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倔强



弟弟本来坐在客厅沙发自己打游戏打得风生水起,蔡徐坤和王子异卧室的门突然就被大力推开了。

 

 

 

蔡徐坤踢踢踏踏的踩着拖鞋过来,抄起遥控器滴的一声关了空调,一屁股坐在弟弟旁边,戳手机戳得哒哒响。

 

 

 

弟弟手上的游戏早就被吓得Game Over了,又不敢再开一局,只好缩在沙发一角,偷偷摸摸去够茶几上的扇子。

 

 

 

王子异肩膀上搭着毛巾走过来,蹲在蔡徐坤面前,握着他的脚踝给他穿袜子:“不生气了好不好?”

 

 

 

蔡徐坤把手机锁了屏放在一边,冲着王子异光噘嘴不出声。

 

 

 

王子异给他穿好袜子,捏着他的脚踝骨轻轻揉:“都有点咳嗽了,少吃点冰的。明天,明天再让你喝可乐,今天先睡觉了,好不好?”

 

 

 

蔡徐坤哼哼两声,又把手机拿起来了:“十五分钟!”

 

 

 

王子异一头雾水:“什么?”

 

 

 

蔡徐坤把手机上的计时界面翻过来给王子异看:“你不是要去洗澡吗?要是十五分钟还不回来接坤哥去睡觉,坤哥就生气到明天早上!”

 

 

 

王子异蹭一下站起来,转身就往浴室跑,还不忘回过头来嘱咐蔡徐坤:“坤坤水果已经切好了你先自己乖乖吃我马上就出来!”

 

 

 

蔡徐坤去厨房拿了王子异给他切好的水果,又溜达回沙发,一边吃水果一边刷手机。

 

 

 

弟弟在旁边看得目瞪口呆,挪过去凑近了蔡徐坤,冲着他伸出来一个大拇指:“坤哥你真厉害,子异哥在你这儿简直是一点脾气都没有啊!”

 

 

 

蔡徐坤从手机屏幕上抬起眼皮看了一眼弟弟,把嘴里嚼着的水果咽了下去:“他还没脾气?他要是犯起倔来,能把我给气死。”

 

 

 

弟弟摇摇头又挪回去重新开始打游戏,满脸都写着不信。蔡徐坤拨弄着碗里的芒果块,拿着小叉子在上面乱扎。

 

 

 

为了笨蛋王子异的倔脾气,坤哥可是吃了不少苦头呢。

 

 

 

刚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在大厂。

 

 

 

蔡徐坤和王子异都没想到,关系变得亲密这事会带来这么大的副作用。一夜之间,微博上的骂战比屠榜还要可怕,无孔不入的渗透在每一个页面上。

 

 

 

蔡徐坤随手看了两眼,压根没当回事,照旧叫上王子异陪他去超市买吃的。

 

 

 

王子异戴着帽子口罩跟在他后面,一声不吭的给他提着篮子,给他结账,又提着三个大袋子送他回了寝室。

 

 

 

蔡徐坤以为王子异只是想在外面避嫌,回了屋里刚想和王子异腻歪腻歪哄哄他,就看见王子异把袋子往桌子上一放,眼神飘飘忽忽的盯着地板,看也不看他,转过身就要往外走。

 

 

 

蔡徐坤站在原地叫他:“子异?”

 

 

 

王子异顿住脚步,但是没回头,甚至都没有看看蔡徐坤:“坤坤,我觉得这样不好。因为我,你平白无故的受了好多委屈。所以我……还是先离你远一点。起码……起码等到比赛结束吧。”

 

 

 

王子异把话说完,都不等蔡徐坤回答,匆匆忙忙的就跑了出去。蔡徐坤看着他的背影,觉得王子异就像从他身边落荒而逃。

 

 

 

第二天早上,蔡徐坤自己起了大早去食堂吃早饭,却意料之外的没看见那个每天都按时早起规律吃饭的人。

 

 

 

蔡徐坤端着盘子坐在王子异室友旁边那桌,把耳朵竖得高高的,仔细捕捉有关于王子异的只言片语。

 

 

 

啊,原来他昨天晚上根本没回寝室,在练习室待了一晚上。

 

 

 

啊,有人昨天凌晨两点路过练习室,看见王子异坐在墙角,对着一张C位贴纸发呆。

 

 

 

啊,听说王子异今天早上回寝室洗了澡就又回了练习室,眼睛已经通红了都还不肯休息。

 

 

 

蔡徐坤拿着勺子狠狠搅着碗里的粥,又心疼又生气,在心里大骂王子异是个大傻子,明明舍不得放不下,还非要这么折磨自己干什么呢!

 

 

 

蔡徐坤啪的一声放下勺子:行,王子异。你狠,坤哥就能比你更狠。

 

 

 

蔡徐坤回了寝室,用凉水洗了个头,然后把过敏药全塞进了抽屉,顶着一脑袋湿头发跑去了平时都没什么人去的楼顶,开着阁楼的窗户,在灰尘四起的顶楼又唱又跳的折腾了一上午。

 

 

 

中午,蔡徐坤摸摸额头,确认自己已经发了烧,胳膊上也斑斑点点的泛起了红色,就下楼回了寝室。然后故意在室友全都回来午休的时候一头栽在了床上,咳嗽得惊天动地。

 

 

 

蔡徐坤浑身难受的裹在被子里又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等来了轻手轻脚开门的王子异。蔡徐坤听见他进门,下意识的闭上眼睛开始装睡。

 

 

 

王子异慢慢走进来,把手上提着的粥和药全放在桌上,拨开蔡徐坤床边挂着的一排衣服,坐在他床边看他。

 

 

 

王子异俯下身子,左手轻轻顺了顺蔡徐坤的刘海,温热手掌捧着蔡徐坤的小脸,右手隔着被子拍了拍:“坤坤,别装了,睫毛在抖呢。”

 

 

 

蔡徐坤不理他,抓着被子把头蒙了起来。王子异拽着被子边缘往下拉,托着蔡徐坤的下巴把他的脑袋捞出来,另一只手摸进被子,握住了蔡徐坤的手:“坤坤,难受吧?怎么了这是,怎么突然就生病了?”

 

 

 

蔡徐坤被他抓着不能再躲,只好睁开了眼睛。蔡徐坤只看了王子异一眼,就立刻又把眼神撇开了:“你走,我不要你管!”

 

 

 

蔡徐坤这病虽然是自己闹出来的,但是难受可是真的。这会儿被王子异弯着腰皱着眉看着,脸颊被王子异温热的手掌贴着,小心翼翼的摸着。王子异的另外一只手还包着他的拳头一点一点的揉,揉的他手指软乎乎的往王子异掌心贴,心里也软乎乎的,委屈的劲儿全都翻了上来。

 

 

 

王子异看蔡徐坤眼眶里包着眼泪,还倔强的咬着嘴唇不看他的样子,心里疼得不行,迭声跟蔡徐坤道歉:“坤坤,坤坤……我错了,我认输……我以后再也不留你一个人了,好不好?”

 

 

 

蔡徐坤转过头来,盯着王子异的眼睛,两只手一起抓着王子异放在他被子里的那只手:“王子异,你就是个倔木头!你以后要做什么之前先问问我好不好?你问问我想要什么,你再决定要给我什么……你这样自作主张,你想过我没有?”

 

 

 

王子异听他嗓子都哑了,先去桌上拿了水要喂他,蔡徐坤一个劲的摇着头躲,王子异只好自己喝了一口,再捏着蔡徐坤的下巴渡给他。

 

 

 

蔡徐坤的嘴唇又烫又干,嘴角都已经起了小干皮。王子异吻着心疼,给蔡徐坤喂完了水,又温柔地去舔舐他的嘴唇。

 

 

 

蔡徐坤心里本来憋着一团火,这一下就全让王子异给哄没了,乖乖仰着头回吻,在被子里和王子异十指相扣。

 

 

 

王子异最后轻轻嘬了一下蔡徐坤重新水润起来的嘴唇,又亲了一下他的额头,柔声问他:“坤坤,你想要什么?”

 

 

 

蔡徐坤抬起脑袋挪到王子异臂弯里躺着,发烫的额头抵在王子异胸口,小声回答:“我想要王子异陪着我,想要王子异别再那么倔强,别再随便丢下我。”

 

 

 

王子异和他额头贴着额头,把和他握在一起的手从被子里拿出来,扣着蔡徐坤的手背印在自己心口:“好。我答应坤坤。”

 

 

 

王子异倚着墙,抱着蔡徐坤倚在他怀里,喂着蔡徐坤喝了粥吃了药,又抱着蔡徐坤一起挤在单人床上,哄着他睡觉。

 

 

 

蔡徐坤被王子异轻轻拍着背,马上就要被他哄睡着了,又突然听见王子异叫他:“坤坤。”

 

 

 

蔡徐坤在王子异怀里翻个身,趴在王子异身上,不情不愿的睁开眼:“嗯……怎么了?”

 

 

 

王子异低头亲亲他,又揉揉他的耳朵:“坤坤,以后我再犯脾气,你就骂我,或者踢我打我,怎么都行……只要你自己不委屈不生病就行,好不好?”

 

 

 

蔡徐坤摇摇头,抱着王子异的腰闭上眼睛:“谁要打你,打你我还心疼呢……你倔就倔吧,没事,坤哥委屈点,坤哥等着你想通。你只要别再丢下我,其他的都没关系。”

 

 

 

后来也不是没吵过架,王子异也不是没再钻过牛角尖。

 

 

 

只不过每次王子异的倔脾气上来,蔡徐坤就一句话都不说了。蔡徐坤就爬到王子异身上抱着他,哪里都不许王子异去,就这么待在他怀里,和王子异一起随便坐在什么地方,安安静静待着。等到王子异终于想通的时候,就会揉着蔡徐坤的头发吻他一会儿,然后事情就这么过去。

 

 

 

蔡徐坤想起刚刚王子异绷着下巴死活不肯让他喝可乐的样子,恶狠狠的咽下最后一口芒果:“倔木头!”

 

 

 

王子异洗了澡,头发也顾不上擦,甩着一头的水滴就跑过来站到了蔡徐坤面前:“坤坤!没晚吧?”

 

 

 

其实蔡徐坤早就把计时停了,但还是装模作样的看了一眼手机:“十四分半,勉勉强强吧。”

 

 

 

王子异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冲蔡徐坤张开了手臂:“那我们回去睡觉吧?”

 

 

 

蔡徐坤把水果碗放在茶几上,伸出一根手指头在空中画了一个圈:“你,转过去!”

 

 

 

王子异就转过身站着,两只手伸在背后张着。蔡徐坤站在沙发上,窜上了王子异的后背。王子异托着他的膝盖弯,背着蔡徐坤往卧室走。

 

 

 

蔡徐坤揪着王子异的两只耳朵往外扯,在他耳朵边上冲着他叫:“倔老头子!”

 

 

 

王子异侧回头来看他:“叫我什么?”

 

 

 

蔡徐坤松开手,有点不好意思的从后面圈着王子异的脖子,红着脸重复:“倔老头。”

 

 

 

王子异托着蔡徐坤的屁股把他往上颠了一下,侧着头去蹭蔡徐坤卡在他肩膀的头顶:“我听人家说,一般倔老头的家里,都会有个长得特别好看的乖老婆。”

 

 

 

蔡徐坤脸埋进王子异肩膀,软着声音骂他:“什么呀!”

 

 

 

王子异拍拍他的屁股,蔡徐坤就从王子异肩膀上探出身子,慢慢和他亲吻。

 

 

 

王子异背着他晃晃,继续往屋里走:“宝宝,谢谢你。”

 

 

 

蔡徐坤晃荡着脚丫趴在王子异肩膀,伸着手指戳他脸颊:“坤哥爱你嘛。”

 

 

 

弟弟:搞对象我没意见,能先告诉我空调遥控器放哪儿了吗??




Fin.

评论(97)

热度(17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