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小段子002



大布吉:“到了吗?”

宝宝:“到啦!在往酒店走了。”

大布吉:“嗯,宝宝辛苦了。到了酒店要记得喝水,午饭吃点好消化的,不然坐这么久飞机不舒服。维生素给你放在行李箱了,要记得吃。吃了饭不要吹太冷的空调,水果也要记得吃。”

宝宝:“王子异!”

大布吉:“嗯?什么?”

宝宝:“你太想我啦。”




宝宝:“还不回来吗?”

宝宝:“两天没见到你了……”

宝宝:“子异好辛苦哦……好累的吧?”

宝宝:“又这么晚了……”

哥哥:“坤坤对不起……在回去的车上了。”

宝宝:“唔!吃饭了吗?累不累?”

哥哥:“吃了,还好。你困不困?很晚了,要不要先睡?”

宝宝:“不要!要等你!”

哥哥:“好,我快点回去。今天乖不乖?吃饱了吗?做什么了?”

宝宝:“我很乖的!自己吃了饭,自己去录歌,还给你买了夜宵!”

哥哥:“宝宝,我也好想你。我马上就到了。”

宝宝:“好呀!快点哦,我有一点点困了……就一点点!”

哥哥:“乖,困了就睡吧。”

哥哥:“坤坤?”

哥哥:“晚安,宝宝。”

宝宝:“唔……你已经走了吗?”

哥哥:“嗯。看你睡得好乖,就没有叫你。”

宝宝:“昨晚就没等到你!今天又不叫我!”

哥哥:“没关系,没关系的坤坤。”

宝宝:“怎么没关系!你都不抱我!也没有晚安吻和早安吻!有很大关系!我好想你!糙想你!”

哥哥:“宝宝在睡觉的时候,哥哥一直抱着宝宝的。晚安吻和早安吻也是,哥哥都好好亲过宝宝了。”

宝宝:“……王子异你看我手机了!”

大坏蛋:“是宝宝自己没有锁屏就睡着了的。”

宝宝:“你你你你讨厌!”

大坏蛋:“今晚早回去,陪你吃饭哄你睡觉,好不好?”

宝宝:“好!!(๑•̀ω•́๑)”




宝宝:“我错了……”

宝宝:“我以后不偷着吃那么多糖了……”

宝宝:“子异不生气了好不好?”

宝宝:“王子异!我看见你看手机了!我#《&*=:&”

好难哄:“……痛不痛?”

宝宝:“痛!痛死了!我撞到你的座椅你才理我!王子异!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好难哄:“……坤坤,我在生气呢。”

宝宝:“嗷……那你别生气了!你快摸摸我的头!我好痛!”

好难哄:“我找姐姐换下座位。”

宝宝:“快点!”

好难哄:“小赖皮。”




宝宝:“王子异!”

大笨熊:“嗯?怎么了坤坤?怎么在浴室给我发微信?忘拿东西了吗?”

宝宝:“王子异!你好帅呀!”

大笨熊:“……坤坤,到底怎么了?”

宝宝:“没怎么呀……我看见微博上大家都在说子异帅,我也觉得子异好帅!但是又不想大家觉得子异帅……”

大笨熊:“宝宝,出来。我在门口。”

宝宝:“不要!好害羞!你当做没看见!”

大笨熊:“可是我看见了。”

宝宝:“……哦。说你老实,其实你就是傻!”

大笨熊:“那坤坤快出来给我抱抱吧,要不我会一直傻等着的。”

宝宝:“(〃'▽'〃)知道啦。等我一下。”

大笨熊:“宝宝。”

宝宝:“嗯?我很快的!”

大笨熊:“只喜欢你。”

宝宝:“好了好了我出来了!别说了!”



——写段子真的很轻松——

评论(28)

热度(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