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小段子001

王子异:“还在练习吗?”

王子异:“一起吃午饭吗?”

王子异:“我买了饭,去找你吧。”

蔡徐坤:“好。在第一间练习室,谢谢。”




子异:“坤坤起床了吗?”

子异:“坤坤喜欢吃的鸡蛋饼要没有啦,快起床!”

坤坤:“唔……困!”

子异:“好吧。那我买了早饭再回来接你去练习。”

坤坤:“嘿嘿。那你回来的时候进来叫我哦!”

子异:“好。你继续睡吧。”




坤:“子异……你不要看那些。”

坤:“我……我不像他们说的那样的。”

坤:“我是真的喜欢和子异一起练习一起吃饭,才会每天和子异一起的。”

坤:“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要躲着我了?”

坤:“算了……”

坤:“如果你不喜欢,那我以后不打搅你了……”

子异:“出来,我在楼梯拐角。”




大傻子:“坤,人呢?”

坤:“在后台和妈妈一起啦,现在去找你。”

大傻子:“我在那间更衣室,走过来的时候小心点。”

坤:“就几步路有什么可小心的啊傻子!”

大傻子:“那也要小心点,我等着你。”

坤:“嗯!mua! (*╯3╰)”




布吉哥哥:“宝宝,醒了吗?”

宝宝:“嗯……刚醒,你到了?”

布吉哥哥:“嗯,刚落地。早饭在桌上,热了再吃。记得喝水,水果也切好了。”

宝宝:“好啦好啦知道啦!你什么时候回来?”

布吉哥哥:“后天吧。给你带个什么礼物回去?”

宝宝:“要个长得像子异的玩偶!”

布吉哥哥:“……好。”

宝宝:“想你嘛……”

布吉哥哥:“乖,很快就回去了。一会儿到酒店跟你视频。”

宝宝:“好呀!路上小心呀!爱你呀!”

布吉哥哥:“嗯,爱你。”




大猪蹄子:“坤坤,开门啊?”

宝宝:“哼。”

大猪蹄子:“生气了?”

宝宝:“没有。”

大猪蹄子:“……那怎么不给我开门?”

宝宝:“不想开。”

大猪蹄子:“宝宝乖,告诉我为什么生气?”

宝宝:“说了没生气!”

大猪蹄子:“好好好,没生气。那坤坤打开门,让我看看你,行不行?”

宝宝:“看什么看!没见过吗!”

大猪蹄子:“三天没抱你了,想你。”

宝宝:“……我看你看秀看的挺开心!一点都不想我!”

大猪蹄子:“哦,原来坤坤吃醋了?”

宝宝:“我没有!你瞎说!讨厌你!”

大猪蹄子:“宝宝,爱你。”

宝宝:“……”

大笨蛋:“除了你,我哪有空注意别人?昨晚还梦见你了。梦见抱着你一起睡,坤坤好乖的躺在我怀里。醒了又发现什么都没有。”

宝宝:“……”

大笨蛋:“坤坤呢?有没有想我?是不是光顾着生气了,都没有想我?”

宝宝:“……想了。”

大笨蛋:“那把门打开,让我抱着宝宝亲亲,再哄哄,好不好?”

宝宝:“好叭。╭(╯^╰)╮”



——真的很短——

评论(53)

热度(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