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叛逆



青春期会叛逆,这个王子异是知道的。王子异想不明白的是,怎么热恋期还会叛逆的。

 

 

 

王子异都想去某乎上匿名提问了。毕竟蔡徐坤这个叛逆的情况,实在是有些严重。

 

 

 

下午彩排的时候明明还是好好的。

 

 

 

蔡徐坤又唱又跳的走位,十五分钟不到就出了一身的汗。正好最近这几天过敏又有点严重,衣服黏糊糊的贴在身上就更痒了。

 

 

 

蔡徐坤努力把精神集中在自己的动作和歌词上,想要以此来忽略从脊椎扩散开来的痛痒。

 

 

 

但是一点用都没有,还是好痒。

 

 

 

蔡徐坤大力掀起自己头上的帽子,又狠狠压着扣回去,想不管不顾的把背后抓破,想立马冲下台去冲凉水澡。

 

 

 

王子异站在他身后,把这些小动作全看在了眼里。

 

 

 

王子异不露声色的往前走了一步,借着身体的遮挡摸进蔡徐坤汗湿的短袖,轻轻揉着他背后的皮肤:“坤坤乖,揉一揉就不痒了。待会儿结束我们马上就去洗澡涂药,好不好?”

 

 

 

王子异的手掌大,手指也长。也许是因为出了汗,此刻手上的温度并不是很高。

 

 

 

温热厚实的指腹,就这样一寸一寸的温柔拂过,带走了火山喷发一样的灼热感,也带走了蔡徐坤心里的烦躁。

 

 

 

蔡徐坤在心里唾弃自己,觉得自己这样子活像一只被主人揉着后颈的小猫。

 

 

 

但蔡徐坤又忍不住舒服的小声哼哼,想要挽留王子异的手指停留的再久一些。

 

 

 

感觉后背的情况好了一点,蔡徐坤抬起帽子,扫了一眼四散开来各自休息的队友。

 

 

 

然后蔡徐坤迅速的回过身,拉开王子异套在短袖外面的衬衫,在衣服的掩盖下和王子异牵手:“子异……”

 

 

 

王子异点点头,握紧掌心里红通通的小手,拇指抚着蔡徐坤的手背,在帽檐的阴影里去吻他的眉毛:“我在,乖。”

 

 

 

蔡徐坤终于有了一点笑模样,调皮的用指甲去挠王子异的手心:“我糙——乖的!”

 

 

 

等到晚上正式开场前的后台,事情就不对了。

 

 

 

临近登台,所有人都在七手八脚的整理着自己身上的衣服,配饰,还有缠在一起的各种线。

 

 

 

一片混乱之中,宝岛弟弟在一边徒劳的原地起跳:“啊这个耳返的线怎么掉到后面去了啦……我自己抓不到啦谁来帮我一下啦!”

 

 

 

蔡徐坤终于摆弄好了自己的领带,想要过去帮弟弟一把的时候,发现王子异已经过去了。

 

 

 

王子异不光把耳返的线给弟弟整理好了,还手把手的教着弟弟系领带。

 

 

 

在人来人往的后台,王子异慢条斯理的给弟弟绕着领带,末了还送了一个售后服务:“以后要是不会的话,随时来找我就好。”

 

 

 

蔡徐坤盯着冲他走过来的王子异,面无表情的抬起手抓住领带一角,唰的一下就把自己刚系好的领带给解开了。

 

 

 

王子异一脸诧异的要去给他重新系上:“坤坤,怎么系好的领带还要再解开?”

 

 

 

蔡徐坤啪的一下打掉了王子异的手,转身就走:“我要服装姐姐给我系!”

 

 

 

看着蔡徐坤气鼓鼓的后脑勺,王子异站在原地一头雾水。

 

 

 

等到游戏环节,王子异好不容易有了机会能歇口气,想着无论如何得挪到蔡徐坤旁边,问问他到底怎么了。

 

 

 

忧郁小菠萝走过来,拿着游戏用的锤子来假装敲王子异。

 

 

 

王子异这会儿没心思跟他玩,刚要抬脚走过去,又发现菠萝弟弟的头发有点散。

 

 

 

秉持着为队长分忧对弟弟负责的心态,王子异就顺手给他理了两下。

 

 

 

再一抬头,刚刚还站在那儿的蔡徐坤就不见了。

 

 

 

王子异回头去找,发现蔡徐坤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跑到离他好远的舞台边上去了。

 

 

 

周围站着弟弟们,游戏又马上就要结束了。所以王子异虽然眼睁睁看着蔡徐坤的脸色变得越来越不好,却始终没能过去找他。

 

 

 

回了酒店,蔡徐坤一声不吭的拿着自己的衣服进了浴室洗澡。

 

 

 

等他出来的时候,王子异就拿着过敏药膏等在门口:“坤坤,擦药吧?”

 

 

 

蔡徐坤擦着头发往床边走:“不要!”

 

 

 

王子异又去拿吹风机:“那吹头发?”

 

 

 

蔡徐坤摸起手机开始刷微博:“不要!”

 

 

 

王子异放下药膏和吹风机,抱起了蔡徐坤:“坤坤……到底怎么了?”

 

 

 

蔡徐坤真的像只猫,被王子异抱在怀里,张着自己的爪子去抓王子异的胳膊后背,又踢又打的在他怀里撒泼。

 

 

 

王子异生怕摔了他,抱着蔡徐坤的手上加了一万个小心,连躲的动作都不敢幅度太大。

 

 

 

王子异圈着蔡徐坤的腰,皱着眉头跟他求饶:“坤坤,我错了我错了,你乖一点,好不好?”

 

 

 

蔡徐坤听见这句话就更生气,一边扯住了王子异耳朵,一边跟他嚷嚷:“不乖!我就不乖!”

 

 

 

王子异腾出一只手去拉蔡徐坤的手,然后使劲抱紧了他,这才终于把蔡徐坤箍在了自己怀里。

 

 

 

蔡徐坤眼见挣脱不出去,就干脆耷拉着耳朵往王子异肩膀上一趴,又不说话了。

 

 

 

王子异顺着他的背轻声哄他,亲亲他委屈巴巴的耳朵尖:“坤坤……不要生闷气啦,告诉我,为什么不要乖,嗯?”

 

 

 

蔡徐坤捋着王子异后脑的一小撮头发放在手心,把脸埋进王子异的肩窝:“太乖的小朋友,就没人会管他了……”

 

 

 

王子异这才明白过来。

 

 

 

王子异把蔡徐坤从自己肩膀上抱起来,看着蔡徐坤无精打采又不正眼看他的样子,笑的露出了虎牙。

 

 

 

蔡徐坤听见他笑,伸手又去打他。

 

 

 

王子异接住他的小拳头包在自己手心里,搂着蔡徐坤的后背去吻他:“坤坤小朋友……不要生气啦,子异哥哥虽然有很多弟弟,但他只喜欢你一个,坤坤小朋友知不知道?”

 

 

 

蔡徐坤被吻到耳朵尖粉粉的,什么脾气都没了。他抱着王子异的腰,贴着王子异胸口点头:“知道啦。”

 

 

 

蔡徐坤趴在床上享受了吹头服务,又被王子异按在床上仔细擦了药。

 

 

 

上好药,王子异拿了毛巾要去洗澡。

 

 

 

抱着被子倚在床头的蔡徐坤突然伸手拉住了王子异,有点不好意思的低着头,嘟嘟囔囔的跟王子异说:“我不是,不是故意不乖,也不是要气你的……就,就是……那个……”

 

 

 

王子异放下毛巾,张开胳膊把蔡徐坤圈进自己怀里,俯下身子去吻他头顶:“我知道的。我的坤坤,最乖最乖啦。”

 

 

 

Fin.


评论(53)

热度(20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