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未来





王子异最近发现,蔡徐坤在背着他偷偷攒钱。




具体表现就是,蔡徐坤会在半夜他睡着的时候,自己爬起来偷偷查银行账目和数硬币。




好几回王子异半梦半醒时听见稀里哗啦的声音,都以为是屋里有了老鼠。




发现这件事以后,王子异就开始观察蔡徐坤。




王子异发现,这事好像还跟自己有点关系。




因为除了自己攒钱,蔡徐坤还开始管着不让他花钱了。




夜深人静的时候,王子异跟蔡徐坤手牵手压马路。走到一半王子异渴了,要去路边便利店里买个水喝。




刚想问问蔡徐坤要喝什么,就被他神神秘秘拽到了一边。然后蔡徐坤就从王子异身上背着的包里,掏出来一个保温杯。




王子异甚至都不知道这东西是什么时候塞进去的。




蔡徐坤一边贴心的帮王子异把盖子拧开,一边跟他说:“子异现在是明星啦,进便利店的话会被收银员小妹妹认出来的。所以别去给小妹妹看啦,就喝我的水吧。”




王子异除了乖乖接过杯子喝水,完全丧失了任何反应。




队里一起去国外跑行程,王子异和蔡徐坤挑了一个没什么事的上午去逛街。




进了蔡徐坤喜欢的店,王子异左看右看,觉得店里面的每一件衣服都很配蔡徐坤,伸手就要去掏钱包。




结果钱包刚从口袋里露了个头,就被蔡徐坤给按回去了:“我的衣服够多了呀,不用再买啦。而且万一不够的话,跟子异穿一件就好啦。”




王子异还沉浸在蔡徐坤穿着自己大了一码的衣服,把手收在袖子里跟他撒娇的回忆里不能自拔,蔡徐坤突然伸手拽了拽他的袖子。



王子异弯着脖子侧着头去听。




蔡徐坤嘴唇贴着王子异耳朵边,跟他说:“买衣服的钱,转账给我行不行?”




钱是转了,还转了一个足够蔡徐坤买一打衣服的数字。




王子异心想,蔡徐坤肯定是想买什么东西,又不好意思跟他说,所以才偷着攒钱。这下他给蔡徐坤转了这么多钱,买什么应该都够了吧。




王子异万万没想到,他还没来得及问问蔡徐坤究竟买了什么,蔡徐坤就出公差去了。




这个节目之前经纪人是和蔡徐坤说过,希望他能去露个脸。但是王子异觉得,蔡徐坤就算去了可能也就是个背景板,还一去好几天,实在划不来。




没想到蔡徐坤最后还是去了。




王子异以为是经纪人又压榨蔡徐坤,一个电话打过去才知道,蔡徐坤私下跟经纪人谈了条件,说如果这个节目的酬劳公司不抽成全给他的话,他就去。




王子异挂了经纪人的电话,心里冒出来两个念头。




第一,蔡徐坤就算要月亮要星星他也给买,绝对不能再让蔡徐坤这么玩儿命了。




第二,万一是因为官司结果不好的话……他得问问他哥,卖几个煤矿能不能堵得上三个亿的窟窿。




王子异点开蔡徐坤的微信对话框,想问问他累不累吃饭了没有。




结果蔡徐坤的微信倒是先一步进来了:“子异子异,想不想你的小可爱呀!”




下面还跟着一个蔡徐坤【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jpg】的表情包。




什么星星月亮合同三亿全被王子异扔到了脑袋后头,王子异一脸傻笑的举着手机,哄着他的小可爱聊天。




三天以后,蔡徐坤风尘仆仆的回来了。




这么多天没见,王子异什么都不想做,陪着蔡徐坤吃了饭洗了澡,想着终于能抱着他好好睡觉了。




王子异很头大,因为睡到半夜,蔡徐坤又偷偷起来了。




蔡徐坤打着小手电趴在床头柜上,不停的在一个小本本上写写算算。




王子异实在是忍无可忍了,戳了蔡徐坤的背一下:“坤坤,半夜不睡觉,你在做什么?”




蔡徐坤被他戳的一惊,极其不自然的回过头来看他,还把小本本往自己背后藏:“吵醒你了啊……我就是,就是那个……睡不着,起来坐会儿。”




王子异掀开被子坐起来,挪到蔡徐坤旁边,伸手去摸他的黑眼圈:“坤坤,如果你实在不想说……那你告诉我一个大概的数字,我帮你一起想办法,好不好?”




蔡徐坤支支吾吾半天,最后看王子异这不依不饶的架势,再僵下去两个人就都别睡了。




于是蔡徐坤一甩手,自暴自弃的说:“没有什么数字啦,是我单纯想省点钱出来。”




王子异听到这个答案更诧异了,又往蔡徐坤那边坐了一点,把他圈进怀里:“最近工作也不少啊……咱们要过气了吗?”




蔡徐坤用头发梢去蹭他下巴:“没有啊。”




王子异被蹭得脖子都痒痒的,伸出手指头也去挠蔡徐坤的下巴:“那你攒钱做什么?想要什么就直接买啊,反正家里钱都在你那儿。”




蔡徐坤敲了王子异胳膊一下,一脸正色的捧着他的脸说:“那不一样。”




王子异眨眨眼,没听懂蔡徐坤的意思:“有什么不一样?”




蔡徐坤叹口气,又窝回王子异怀里,捏着他的手指头问他说:“子异……今年过年的时候,你要去哪儿?”




王子异低头亲亲毛绒绒的脑袋:“过年当然要回家呀。”




蔡徐坤没再说话。




王子异忽然就明白了蔡徐坤的意思。于是王子异张开手抱着蔡徐坤,也不出声了。




蔡徐坤被王子异抱在怀里,举着手里的小本本递到王子异眼前:“子异你看,我这样一点一点的攒,攒的也还挺快的。等有一天我攒够了一个大数,我就跟着你回家去。”




蔡徐坤从他怀里钻出来,把小本本扔到床头柜,又揉着眼睛趴回王子异肩膀上,脑袋尖抵着他的脖子,带着困意小声说:“到那个时候,我就可以说——叔叔阿姨,让王子异跟我走吧,我能养活我们俩,不会拖累王子异的。那得多酷!”




王子异扯过被子盖在蔡徐坤身上,轻轻拍着他的背哄着他睡:“养活我们俩的话,不用很多钱的。”




蔡徐坤就要睡着了,在王子异胸前蹭了两下,眼睛彻底闭上了:“真的吗……我很贵的,吃糙多的……”




王子异低下头,去吻他长长的睫毛:“除了你,我什么都不想要。”




Fin.

评论(82)

热度(22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