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瞎掰】X36

今年是小王和小蔡结婚的第三年。

两个人是大学同学,小王比小蔡大一级,小王是金融系,小蔡是中文系。本来两个人没什么能认识的机会,但是小蔡那年的迎新晚会,本来定的节目安排是小蔡独唱小王独舞,前面的节目拖拖拉拉时间太长,主持人5又三句话得逗一下搭档9完全没有催场的意思,所以轮到小王和小蔡时间实在是不够用了,就硬生生的把他俩的节目合成了一个。本来以为要整段垮掉的,结果他俩一确认眼神就装了全场最成功的b,配合默契火花四射,一举拿下当晚最佳节目还成了闻名全校的CP屠狗榜冠军。

俩人腻腻歪歪好了三年,小王先毕了业,自己开了个小公司创业。小蔡也整理了自己之前零零散散写的稿子,谈了几个出版社要出书。等小蔡要毕业的时候,小王的公司初具规模,毕业典礼上当着校长老师的面儿小王拿着戒指咔嚓就跪下了。辅导员2都傻了,说唉唉唉你这个烂人喔!扰乱秩序喔!小蔡整个人都哭蒙了又被小王搂着亲个没完,2气得直接撅过去了。

婚后俩人搬到一起住,小蔡每天在家写书看书,小王的公司却越来越忙,今年更是要开分公司拓展业务,小王几乎天天加班,要不就是喝得醉醺醺的才回来。小蔡最开始也心疼,也劝过小王还是身体要紧,钱是挣不完的。但是小王只会一边拎着包出门一边仓促的在小蔡脸上亲一下,说我一定会让你过上好日子。

渐渐的小蔡也不说了,但是每天深夜小蔡都睡了小王还没回来,早上小蔡还没醒小王又已经走了,小蔡整天整天的自己待着,情绪和身体都在一点一点的变差。给小王发微信打电话小王也经常不能及时回复,小蔡慢慢的也不发了,安静又乖顺的自己待着。

这天小王正在开会,手机突然响,接起来是小蔡的闺蜜6,叫小王快来医院,小蔡跟他一起吃饭时晕倒了。小王外套都来不及穿就往医院跑,跑到病房门口刚要推门,就听见小蔡在里面说话的声音。小王往后退了一步隔着玻璃看小蔡,突然发现小蔡瘦了好多又苍白了很多,眼睛下面青黑的一片,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憔悴。小蔡手上还在输液,6坐在旁边陪着他说话,小蔡的脸映在阳光的影子里正在说话,嘴角带着一点温柔的笑意。

小王站在门外看着小蔡的笑发呆,仔细想想发现自己好像好久好久都没看见小蔡跟他笑过了。不只是笑,他好像真的好久好久都没好好抱过小蔡哄过小蔡了,甚至连小蔡身上穿的那件衣服他都没有见过。

小王走到走廊尽头的窗边掏出烟点了一支,然后把剩下的全塞进垃圾桶,掏出手机给3打电话。3接起来说哥干啥,我今天请假陪我老婆4产检你忘啦!小王说我的股份全转给你,你找会计算算,回头钱打我账上,从今天起这个公司就是你的了。

小王把烟按灭了去找小蔡的主治医生8,8翻着病历说病人状态不是很好,他是不是饮食不规律啊,胃口很差,没别的办法只能慢慢调理。小王认认真真把8说的注意事项全记在手机备忘录,道了谢出去了。

又站在小蔡病房门口,小王深呼吸了几下,推开门进去了。本来还好好跟6在说话的小蔡见到小王一下就不出声了,撇着脸看着窗外。6气急了站起来用指甲戳小王,说你混蛋!小王也不躲,低着头说嗯,我混蛋。6看小王这样也不好说什么就走了。

小王走过去坐在小蔡床边,小蔡还看着窗外,小王伸手要去摸他的头发,小蔡不自在的缩着脖子躲开了。小王的手还尴尬的停在半空,小蔡转过头看他一眼,小声说我没事,你……你去忙吧。小王还是把手盖在了小蔡的头顶,说我失业了,没得可忙了,我们回家吧。

小王来来回回的收拾东西,小蔡就坐在病床上看着他。小王拿了小蔡的外套过来给他穿,小蔡要自己接过来,小王不撒手,硬是握着小蔡的手腕给他穿袖子,又弯着腰给他系扣子。穿好衣服,小王背过身去半蹲在床边等着。小蔡犹豫了一下还是趴在了小王背上,小王背着他站起来,哑着嗓子说了一句对不起。小蔡趴在他肩膀不说话,小王背着他往外走,说这几天我们先吃点好消化的,慢慢来,等你把胃养好一点我天天给你做好吃的,你太瘦了。

小蔡穿着厚睡衣坐在沙发上,小王系着围裙在厨房煮粥做菜。小蔡还是不说话,小王一直唠唠叨叨自说自话。这个菜对胃好的,我给你多放一点,切的很碎,味道不会很重,好不好?粥里面放一点肉松,你之前最喜欢这样吃,今天多放一点,好不好?我之前跟3学了炒芹菜,一直没空给你做,今天第一次,要是不好吃下次我再努力,好不好?

全是问句,但是小蔡一句也没回答过。粥和菜被端上桌,小王舀起一勺粥吹了吹送到小蔡嘴边,小蔡张嘴一下全喝了,小王急着喊说宝宝!烫!小蔡嘴里含着粥,烫的眼泪都出来了还是一声不吭,小王扔下勺子过去抱他,说宝宝,烫就吐出来!小蔡一下把嘴里的粥全咽下去,伸手小心的抓住了小王的衣服。小王摸着他的脸握他的手,小蔡手指碰到小王手心的一瞬间就开始大哭,一头扎进小王怀里,眼泪立刻打湿了小王的衣服。

小王抱紧小蔡顺着他的背,小蔡满脸眼泪的抬起头看小王,抖着手摸小王的脸,说我……我一直不敢说话,我好怕,好怕一我说话这个梦就醒了,你就又走了,又只剩我一个人。小王眼睛也红了,紧紧抱着小蔡说不会,再也不会了。你看,我抱着你的,我就在这里。以后我哪也不去,我都陪着你。

晚上小蔡先洗的澡,小王给他吹了头发抱他进被子,自己才去洗澡。小王出来时小蔡躺在被子里,下巴卡在被子边上眼巴巴看着浴室。小王过来亲他眼睛,小蔡没躲,小王惊喜的看着他,小蔡不好意思的拉着被子把头蒙上了。小王关了灯也躺进被子,把小蔡蒙着的被子拉下来一点,说乖,睡吧。

小蔡翻过身看着小王,问他说你睡着了吗?小王说没有。小蔡沉默了一会儿,好半天才喔了一声。小王突然明白过来,翻过身试着去搂小蔡,问他说宝宝,是不是要抱?小蔡不说话也不反抗,伸手轻轻摸了摸小王的手背。小王拉开被子把小蔡抱到自己身上,又重新给他盖好被子。小蔡缩在小王身上团着,抱着小王的手指睡着了。

第二天小王醒的时候小蔡还趴在他身上睡得香,小王轻手轻脚起来给他做了早饭,回屋叫小蔡起床。小蔡迷迷糊糊没睡醒,看见是小王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张开手圈住小王脖子蹭他脸颊,说哇,是我老公!小王好久好久没听见小蔡这么叫自己,一下眼眶又开始发热,抱着小蔡摸他头发说嗯,宝宝好乖。小蔡眯着眼睛看看他,亲了他一口又把脸埋进他怀里,说老公抱我再睡一下吧,这个梦太真了,我不想醒。

小王低下头用力吻小蔡,愣是把小蔡给吻清醒了。小蔡揉揉眼睛一下红了脸,小王还在啄他嘴唇,说以后老公每天都把你吻醒,你想睡就睡想醒就醒,老公都在。

小王就这样一直陪着小蔡,给他做饭哄他睡觉,带他去超市去公园去看电影出去玩。过了一个月,小蔡肉眼可见的白嫩圆润起来,跟小王在一起的时候也恢复了一点从前的活泼。

6约小蔡出门逛街,小蔡跟他一起喝下午茶。小蔡愁眉苦脸喝奶茶,6说你咋了,最近不是过得挺好吗。小蔡掐着自己脸蛋问6说你看我是不是胖了?6说嗯,双下巴都出来了,你男人给你喂了什么饲料这么长肉?小蔡哐当一声趴桌上,说完了,怪不得我男人不碰我,原来是嫌我胖了。6说你拉倒吧,你男人天天给我发短信叫我陪你出来玩,他能嫌弃你?小蔡愣了,问6说你说什么?是他叫你出来的?

6一看说漏了索性也就不瞒着了,跟小蔡说可不是,你那个傻男人一门心思就是想对你好,之前心疼你熬夜赶稿子就自己拼命赚钱,去应酬喝多了酒胃穿孔也不敢告诉你,怕你担心还骗你说要出差。肚子上要开刀做微创手术还记着给我打电话拜托我照顾你,也不知道他自己一个人住了大半个月医院是怎么过来的。你上回晕的那一下把他吓死了,公司说卖就卖了回家陪着你,又怕你只看着他会烦,天天给我发短信让我陪你,还说我请假扣的工资他给报销,只要能让你出来散散心就行。

小蔡回到家推开门,小王正在厨房做饭,听见声音就探头出来说宝宝回来啦!今天玩的开不开心?饭马上就好了你先坐一下!小蔡脱了鞋冲进厨房,不管不顾的撩开小王衣服,小王的肚子上果然有微创治疗留下的伤疤。小王手忙脚乱地扯回衣服,抱着小蔡一个劲道歉说对不起对不起宝宝,你别生气,我不是故意要骗你要瞒着你,我就是怕你担心,你别生我气……小蔡狠狠抹一把自己的眼泪,扑上去咬着小王嘴唇亲他。

小王嘴唇被他咬破了,小蔡又一下一下慢慢舔。小蔡抬起头摸小王眼睛,说我们两个好笨啊,明明那么爱,怎么就弄成这样了?小王亲他手心,说都是我不好,总说要让你过得好,其实我不在你过得一点都不好。小蔡说我也不好,我早该告诉你我的想法的,不该一直忍着不解决问题。

话说开了就都好了,小蔡黏在小王身上,又去摸他身上那道疤。小王按住他的手说宝宝别摸了,再摸要出事了。小蔡听见他说这个又沮丧起来,噘着嘴问他说你是不是跟我在一起觉得腻了!小王说我爱你都来不及,这是什么话?小蔡嘟嘟囔囔含着小王喉结舔,说那你怎么都不碰我的。小王被他摸的火烧火燎,之前一直惦记着他身体不好不敢do,现在老婆提要求了小王哪能不答应,扛着小蔡就回了卧室。

完事了小王抱着小蔡一起洗澡,泡在浴缸里给他揉腰。小蔡眯着眼睛享受,突然又想起来公司的事,坐起来问小王说你把公司卖了?小王说嗯,卖了。小蔡说你做了这么久,卖了不心疼啊!小王亲他一下说不心疼,钱都已经打给我了,我在咱们家楼下底商盘了一个小饭店,每天随时能回家,也不会一直待在家里惹你烦。小蔡想起6跟他说的话就心疼,掐住了小王腰上的软肉拧,说大坏蛋谁觉得你烦啦!你想对我好之前能不能先问问我到底想要什么?小王龇牙咧嘴问他说那宝宝想要什么?小蔡揉揉他的腰又靠过去要抱,说我想要二十四小时挂在你身上黏着你,一直听你说爱我。

小王的小饭店本来都装修好了,结果小蔡怀孕了,就等到了肉肉一岁的时候才正式开业,跟周岁生日一起办了。小王全程抱着小蔡,肉肉自从被小蔡抱来就丢给了6。6抱着肉肉捂他眼睛,说别看你爹妈!一对狗情侣!小蔡被人抱在怀里喂着吃饭,满嘴油光还瞪6说你管我捏!我老公就是宠我捏!6说又不是你天天哭唧唧说你男人不陪你不爱你的时候啦!小蔡一脸嫌弃的抱着小王跟6说我老公糙爱我捏!你不要乱嗦!6抱着肉肉就出门去了,小王夹着一筷子牛肉喂小蔡,小蔡吧唧吧唧吃了,又搂着小王脖子说老公老公,儿子好像叫他抱走了。小王看着他鼓着腮帮子嚼,亲他脸颊一下说没事,抱走了那就让他养着,正好老公带你出去旅旅游,过一下二人世界。

全剧终

评论(45)

热度(8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