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小赌



没有工作的早上,难得作息正常的蔡徐坤洗漱好了踩着拖鞋出来,坐在餐桌前面眼神空洞地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

 

 

 

两个弟弟已经在餐桌前面吃得欢快了,看见蔡徐坤出来,其中一个一边喝粥一边咬包子,含含糊糊地跟蔡徐坤打招呼:“哟哟哟!坤儿!早啊坤儿!”

 

 

 

蔡徐坤慢吞吞地抬起眼皮看看弟弟,慢吞吞地举起手冲弟弟敷衍地晃了一下。弟弟耸耸肩膀算作回应,继续跟自己眼前的粥奋战。

 

 

 

王子异端着热好的牛奶从厨房出来,把杯子放在蔡徐坤面前的桌上。蔡徐坤眯着眼睛意味不明地抬头冲着王子异哼了一声,王子异立刻抬手盖在蔡徐坤的头顶上轻轻顺着他的头发。

 

 

 

手法像极了微博上总能看到的撸猫视频,蔡徐坤茂密的头发乖顺地被王子异拢在掌心,轻柔的抚摸顺着蔡徐坤的头顶一路滑到后颈,温热的触感舒服又有安全感,蔡徐坤不自觉地眯起了眼睛,绷直了脊背把脑袋往王子异掌心里送。

 

 

 

等蔡徐坤喉咙里响起来舒服的呼噜声,王子异才收回手掌,蜷着手指挠了挠蔡徐坤的下巴:“好乖,早睡早起的宝宝最乖了。”

 

 

 

蔡徐坤又哼一声,拽着王子异坐在他旁边,自己伸手去拿牛奶杯。蔡徐坤两只手一起捧着细长的透明玻璃杯,指甲蜷缩着按在杯壁上,一小口一小口地抿着。王子异给他盛好粥又夹了包子,转头叫他:“乖,空腹喝牛奶不好的,来吃点东西再喝,好不好?”

 

 

 

蔡徐坤点点头把杯子放下,探出舌尖把嘴唇上方沾着的一圈牛奶渍舔干净,才拿起勺子去舀碗里的粥。

 

 

 

对面的两个弟弟偷偷咬耳朵,大一点的那个耀武扬威地拍拍另一个的肩膀:“哎哎哎看见没,我得加一分啊!”

 

 

 

小的那个忿忿咬一口包子,不服气地挥挥手:“行行行,五比四了行了吧!”

 

 

 

蔡徐坤低着头乖乖喝粥,喝了一半又突然停住了,抬起手肘碰了碰王子异的胳膊。王子异转头看看他,蔡徐坤也不说话,就眼巴巴地趴在王子异的胳膊上跟他对视。王子异一下笑起来,把自己的碗和蔡徐坤的碗调换了一下位置:“怎么跟小狗似的,总觉得别人碗里的肉多是不是,嗯?”

 

 

 

蔡徐坤美滋滋抱着王子异喝剩的半碗粥,拿着王子异用过的勺子舀起来一大口塞进嘴里,边嚼边跟王子异说话:“子异的饭,看起来,总是,好香嘛。”

 

 

 

王子异抽了餐巾纸给他擦擦嘴角,又往他手心里塞过去一张纸:“好好好,小坤觉得哪碗更香就吃哪碗。怎么真跟小狗似的,吃的嘴上都是。”

 

 

 

对面的比分又有了变化,年纪小的那个兴奋地把碗里的粥一口干了:“五比五!哈哈哈!”

 

 

 

下午去练舞,跳了几轮下来蔡徐坤就出了汗,一头小卷毛湿漉漉地翘着。王子异正和制作人说话,蔡徐坤不动声色地走过去,贴在王子异的一边胳膊上站着。

 

 

 

王子异嘴上还在跟制作人说着话,垂在身侧的手掌悄悄张开,包住了蔡徐坤的小拳头。蔡徐坤轻轻吐出一口气,慢慢把身体的重心挪到倚着王子异的那条腿,斜着身子靠在王子异肩头,袖口里露出来的半截胳膊缠在王子异的胳膊上,白嫩嫩的胳膊肉被王子异的肌肉挤成了一小团,软绵绵地黏在王子异身上。

 

 

 

制作人点了点头走开了,王子异回头去看肩膀上百无聊赖的蔡徐坤,伸手刮了刮人鼻子。蔡徐坤不客气地张开嘴叼住了王子异的手指,含着人指尖低头在王子异的肩膀上蹭了蹭。

 

 

 

王子异牵着人走去休息,远处用零食袋子掩护自己的弟弟又开始偷偷叽叽喳喳:“六比五六比五!”

 

 

 

蔡徐坤披着王子异的外套,抱着王子异的水杯,坐在王子异旁边,被王子异揉头发。王子异包里带了小毛巾,盖在蔡徐坤头上给他擦汗湿的头发。一缕一缕的小卷毛从毛巾里跳出来,俏皮地绕在王子异的指缝间。

 

 

 

蔡徐坤昂着头享受擦头服务,王子异两只手盖在人头上用力揉揉,亲亲蔡徐坤眯起来的眼睛:“舒服吗小坤?”

 

 

 

蔡徐坤闭着眼睛点头:“舒服——再揉揉嘛,再揉揉。”

 

 

 

零食袋子后面又有动静了:“六比六!”

 

 

 

趁着王子异去洗澡,蔡徐坤从卧室溜达到客厅,抱着胳膊坐在两个弟弟对面,手指敲了敲自己的胳膊:“说说吧,偷偷摸摸干什么呢。”

 

 

 

年纪小的那个还装傻,假装噼里啪啦地打着早就结束的游戏:“坤哥你真是的,我们能干嘛,就打游戏嘛!”

 

 

 

蔡徐坤抿着嘴唇点点头,摸出手机随便点了两下:“我记得昨天经纪人还在群里问是谁天天半夜点外卖,我记得我哪天上厕所的时候好像拍到了来着……”

 

 

 

四只手一起举到蔡徐坤眼前:“我们错了!坤哥!哥!”

 

 

 

蔡徐坤放下手机,抬着下巴叫年纪大的那个:“你说。”

 

 

 

两个弟弟垂头丧气挤在沙发上,嘟嘟囔囔跟蔡徐坤交代犯罪情况:“就,就微博上嘛,总有人说坤儿你像小猫小狗小兔子小猪什么的,我们俩就挑了两个,他说你是猫,我说你是狗,这不是,小赌怡情嘛……”

 

 

 

蔡徐坤翻着眼睛看了看天花板:“现在六比六?”

 

 

 

弟弟们的嘴角都要耷拉到肩膀了:“嗯。”

 

 

 

蔡徐坤站起来回屋:“行。”

 

 

 

走到一半蔡徐坤又回头,指了指沙发上抱成一团给自己加戏的两个人:“少吃宵夜,早点睡觉,听见没!”

 

 

 

蔡徐坤回了卧室,王子异已经洗了澡出来,正趴在床上举着手机不知道在和谁说话。蔡徐坤甩开拖鞋窜上床,手脚并用地爬过去趴在了王子异的后背上。

 

 

 

王子异回头用鼻子碰了碰从自己耳朵旁边钻上来的小脑袋,跟电话那头的人说:“知道了妈,我看看什么时候有空回家去看外婆。”

 

 

 

蔡徐坤撑在王子异的背上去掏自己的手机,把备忘录里记着的行程调出来粗略看了看,伸长了手臂把界面递到王子异面前,小声跟他念叨:“下周不行,下下周可以……只有一天会不会太赶?不然的话就要下个月了,下个月可以吗?”

 

 

 

蔡徐坤念叨完一通抬起头,发现王子异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自己的手机递到了他嘴边。看见他抬头,王子异笑着把手机收了回去:“妈你听到了吧?我们队长说我下个月才能有空呢,可以吗?”

 

 

 

蔡徐坤瞬间小脸通红,碍着电话还没挂掉也不敢挣扎,扔开手机又羞又气地一口咬在了王子异肩头。王子异还在跟电话那头的妈妈说话:“哈哈哈没有,我怎么会欺负他?好,我知道了,嗯。”

 

 

 

电话挂断了,王子异放下手机,抬起手指点了点气鼓鼓的小脑袋:“好啦别生气了好不好?妈妈说了,让我不要欺负坤坤,要对坤坤好一点。妈妈都说我了,小坤就别生气了,好不好?”

 

 

 

蔡徐坤不情不愿地松开嘴,嘟着嘴枕在了王子异的肩膀上。王子异刚刚洗过澡,只穿了一件工字背心就出来打电话,露出来的脖子和肩膀上还带着水汽。蔡徐坤平时都是和他面对面拥抱着的时候比较多,像这样躺在王子异的背上,实实在在地用脸颊贴着王子异后背的时刻并不常见。王子异的背肌也很紧实,躺上去也很舒服。蔡徐坤抬起手搭在王子异的左肩,搂着王子异的侧颈又蹭蹭他肩膀,在王子异露出来的后背上啵啵啵地亲了好几下。

 

 

 

王子异松了手臂上的力气趴在床上,两个人就像两块黏糊糊的甜糕一样叠在一起。蔡徐坤安静趴了一会儿,又想起刚刚弟弟们说的那件事,扒着王子异的肩膀探头出来咬了他耳朵一下:“子异,你觉得,我像什么?”

 

 

 

王子异转头看他,耸耸肩膀让他趴舒服,用耳朵蹭蹭他的嘟嘟唇:“什么像什么?”

 

 

 

蔡徐坤左手揉揉捏捏地玩着王子异的耳朵,右手举起来掰着手指头一个一个地数:“就,他们说的啊,我像猫,像小狗,像兔子,像小猪……你呢,你觉得我像什么?”

 

 

 

王子异把头转回去又趴回自己的手背上,认认真真地思考这个问题。不高兴或者不舒服要黏着他的时候像小猫,开心的时候跟他打打闹闹又像小狗或者小狮子,乖起来要亲要抱的时候又很像小兔子。他的小坤,好像什么都很像,又好像什么都不是最像。

 

 

 

于是王子异回过头,慢条斯理地回答蔡徐坤:“我觉得,小坤最像我的乖宝宝。”

 

 

 

蔡徐坤捂着脸在王子异背上笑,笑得从王子异身上滚下来,又被人搂过来放在臂弯里抱着。蔡徐坤就放开手去打王子异,躺在王子异身下去揪人耳朵:“什么啦——你好烦!”

 

 

 

王子异还是一本正经,一手撑着床,一手垫在蔡徐坤后颈轻轻捏捏:“宝宝刚刚趴在我背上的时候就很像我养的小猫,现在——”

 

 

 

王子异低头去吻蔡徐坤,温柔又缠绵地含着他的嘴唇,舌尖轻轻地舔过他嘴唇上细密的纹路。蔡徐坤的耳朵轻轻抖了一下,自觉地用两只胳膊缠住了王子异的脖子。

 

 

 

和王子异这样面对面接吻的时候,蔡徐坤最喜欢抱着王子异的脖子轻轻抚摸他。用掌心最柔软最熨帖的部分,慢慢地摸着王子异的后脑,耳朵,侧颈,还有下巴,一圈一圈地来回摸着。这是蔡徐坤为数不多的,觉得自己能真真切切地抚慰王子异的时刻。

 

 

 

在王子异最温柔地吻着他的时刻,他想用这样的方式去回应他。他从来没跟王子异说过这回事,他只是在心里偷偷地幻想着这个画面,想象他的手指搭在王子异的侧颈,细白的指尖触碰着王子异的动脉和血肉。他就会觉得很骄傲——这是他的王子异,只有他可以这样亲近,只有他可以触碰王子异的所有禁忌之地。

 

 

 

王子异离开的时候蔡徐坤还没反应过来,仰着头还要去够王子异。王子异和他鼻尖碰着鼻尖,大手抚弄着蔡徐坤发烫的耳根,贴着蔡徐坤的嘴唇又去吻他:“现在,眼睛红红的,耳朵软软的,又很像我的小兔子……”

 

 

 

小兔子连脸颊都红了起来,抖着耳朵就往王子异怀里躲,又舍不得王子异的亲吻,躲了没一会儿就自己钻了出来,扯着王子异的背心拉着他低下头,恶狠狠地咬了上去:“你好烦……”

 

 

 

王子异圈着他耐心地回应蔡徐坤的吻,手掌顺着他的后颈慢慢安抚他。蔡徐坤的手掌还在王子异的脑后抚弄着,王子异拽下他的一只手,把一个吻放进他的手心:“宝宝的小手,总是让我很有安全感……这样摸着我的时候我就明白,小坤在这里,小坤是我的乖宝宝,他很爱我,很爱很爱我。”

 

 

 

蔡徐坤心里的骄傲砰的一声炸开了,化成数不清的柔情塞满了他的心脏。蔡徐坤挣扎着直起上半身,两只手捧着王子异的下巴去亲吻他,顺着眉梢眼角一路吻到鼻梁下巴,然后看着王子异的眼睛告诉他:“只要在你身边……我就只是我,只属于你的,那个我。”

 

 

 

第二天早上弟弟们睡眼惺忪起床开门,发现卧室门上被人贴了一张纸,上面用马克笔写着超大的0:0,最下面还有一行小字:“新歌十遍,视频微信我。”




Fin.

评论(76)

热度(9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