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吵架


还在台上的时候,王子异就已经生气了。

 

 

 

王子异再简单快乐,也分得清工作和私下不一样。

 

 

 

平时蔡徐坤在台上再怎么跟别人亲热,王子异也只会觉得坤坤可爱。

 

 

 

但是今天不一样。

 

 

 

因为现在正搂着队友的腰,堂而皇之地营业着的蔡徐坤,上台前刚刚和他说,生日会的时候,要避嫌。

 

 

 

王子异明白蔡徐坤的想法,也明白利害关系粉丝经济。

 

 

 

但是王子异看了一圈周围一个不落全都被蔡徐坤撩过的队友,就觉得自己有点委屈,又有点心慌。

 

 

 

所以回了酒店,王子异抱着蔡徐坤,又问他:“坤坤……我可不可以在生日会上,说你的名字?”

 

 

 

蔡徐坤不知道王子异心里的不痛快,以为只是昨晚还没把他哄好而已,就嘻嘻笑着去抓王子异的耳朵:“不可以不可以!谁都可以提我的名字,只有子异不可以!”

 

 

 

王子异心里绷着的最后一根线断了,眼神一下就暗下去,抱着蔡徐坤的手也放下去,重复了一遍蔡徐坤的话,不知道是在问他还是在问自己:“是吗,所有人都可以,只有我不可以吗?”

 

 

 

蔡徐坤这才觉出他的不对,急着去握王子异的手:“子异……怎么了?”

 

 

 

王子异破天荒的躲开了蔡徐坤的手,低头盯着地板,声音也沉下去:“没事。我……我出去转一圈。坤坤……自己收行李吧。”

 

 

 

等王子异回来的时候,蔡徐坤已经去了机场,要飞去韩国。

 

 

 

蔡徐坤走了三天。

 

 

 

蔡徐坤没有找王子异,王子异也没有找他。

 

 

 

王子异日夜颠倒的在练习室待着,累到瘫倒在地上就随便睡去,睁开眼就继续自虐。

 

 

 

道理王子异不是不懂,可是他心里难受。

 

 

 

他知道蔡徐坤在乎什么,也知道蔡徐坤在保护什么。

 

 

 

但就是这样残忍又清楚的现实,让他莫名的恐慌。

 

 

 

他觉得自己抓不住蔡徐坤,也抓不住本就渺茫的未来。

 

 

 

蔡徐坤回来的那天,王子异推门进来,看见蔡徐坤的助理在客厅里翻箱倒柜。

 

 

 

王子异皱着眉头走过一片狼藉,问助理说:“找什么?”

 

 

 

助理回头看见是他,松了一口气一样的把一堆药往王子异怀里塞:“坤哥过敏太严重了,胳膊全都破了。我是真搞不定了,子异哥,交给你了。”

 

 

 

王子异眉头皱的更紧,一边挑挑捡捡的选着手上的药,一边问助理说:“怎么好好的过敏这么严重?”

 

 

 

助理从沙发上拿起自己的书包准备跑路:“坤哥不肯吃药,又死活不让我告诉你,我也没办法啊……不过子异哥,你最近没睡好吗?眼睛里全是血丝。”

 

 

 

王子异挑好了药,转身往卧室走:“应该吧,记不清了。”

 

 

 

蔡徐坤刚刚洗了澡,正拿着棉签擦胳膊上被他自己抓出来的伤口。

 

 

 

伤口沾了水,原本已经愈合的地方又重新破了,棉签一碰上去,蔡徐坤就疼得一抖。

 

 

 

王子异站在门口,看蔡徐坤脸色发白地抿着嘴唇,还在小小声吸着气的样子,心疼得恨不得冲回三天之前,自己把自己打一顿。

 

 

 

蔡徐坤突然被王子异抱起来的时候,还有点懵。被王子异放在腿上的时候才反应了过来,揪着自己的睡衣衣角,扭着头不去看他。

 

 

 

王子异一手抱着蔡徐坤,一手握着他的胳膊,仔仔细细的看。

 

 

 

被抓破的地方不少,过敏的大片红色衬着一道一道的红色伤痕,印在蔡徐坤细白的胳膊上,王子异看一眼就眼眶发热。

 

 

 

王子异伸了手指要去摸,又觉得碰一碰都舍不得,就低着头抖着嘴唇,一点一点的亲过去。

 

 

 

蔡徐坤乖乖坐在他身上,低头看王子异吻他的样子,伸了另一只手去抱王子异:“疼。”

 

 

 

王子异停下亲吻,摸着蔡徐坤的背抬头看他。

 

 

 

蔡徐坤眼眶里包着眼泪,瘪着嘴唇皱着鼻子,倔强的咬着下唇,把胳膊举到王子异眼前,又跟他说了一遍:“疼。”

 

 

 

王子异看着他,眼圈一下红了。

 

 

 

蔡徐坤没见过王子异这幅样子,慌慌张张的伸手去摸他的脸,自己眼睛里的泪水一下就收不住了,流的满脸都是:“王子异……呜呜呜,我好疼啊!”

 

 

 

王子异抱着他,生怕碰了哪里会让他再痛,只好小心的握着他的胳膊搭在自己肩膀上,松松的环着他的背:“宝宝乖,不哭了,不哭了宝宝,怪我,都怪我……以后不吵架了,再也不吵了。我错了,我错了坤坤。”

 

 

 

蔡徐坤趴在王子异肩膀上,手指攥着王子异的衣服,自己凑上去紧紧贴着王子异,抽抽搭搭的跟王子异说:“王子异,我,我胳膊疼,后背也疼……你再亲亲我,亲亲,就,就好一点。”

 

 

 

王子异躲着蔡徐坤的目光抹了一下眼睛,轻轻握着他的腰扶他起来:“我身上都是汗,不能一直这么抱着你。我先去洗澡。”

 

 

 

王子异看蔡徐坤抱着他的脖子点点头,就凑上去亲了一下蔡徐坤的鼻尖,用拇指轻轻擦他的眼泪:“坤坤饿不饿?先给你找点吃的,然后乖乖等等我,好不好?”

 

 

 

蔡徐坤抱着王子异的被子,倚着王子异的枕头,吸溜着王子异给他热的牛奶,等王子异洗澡出来。

 

 

 

王子异十分钟不到就跑了出来,头发也来不及擦,把蔡徐坤从被子里抱出来,轻手轻脚的亲着吹着,花了半个小时,才给蔡徐坤上好了药。

 

 

 

蔡徐坤胳膊上都涂满了药,不能碰王子异,只好把胳膊架在王子异肩膀上,脑袋凑过去塞在王子异颈窝:“子异……”

 

 

 

王子异不能抱他的后背,只好去揉着他的头发拍拍他的腰:“嗯。”

 

 

 

蔡徐坤在王子异颈窝里使劲蹭:“吵架一点都不好。”

 

 

 

王子异心里又疼起来,低头用力亲亲蔡徐坤的耳朵:“宝宝,对不起。”

 

 

 

蔡徐坤抬起头,小心翼翼把手挪过来,摸摸王子异的眼睛:“以后不吵架了好不好?我会生病,子异会不睡觉。”

 

 

 

王子异吻他手心:“好。”

 

 

 

蔡徐坤把手放回王子异肩膀,凑过去亲了一下王子异嘴唇:“子异,我要再多喜欢你一点。”

 

 

 

蔡徐坤又缩下去,重新贴在王子异肩窝:“多到用都用不完,可以存起来的那样。这样就算不能站在一起,不能叫你名字的时候,子异也不会害怕。”

 

 

 

第二天早上,王子异坐在椅子上,蔡徐坤坐在王子异怀里,喝着王子异一口一口喂给他的粥。

 

 

 

弟弟睡到一半从卧室出来喝水,路过餐厅的时候随口问了一句:“坤坤哥,又过敏了啊?”

 

 

 

蔡徐坤正就着王子异的手吃最后一口,王子异就出声替他回答:“嗯。”

 

 

 

弟弟点点头,转身去倒水喝。

 

 

 

喝了水一回头,正看见蔡徐坤倚着王子异肩膀玩手机,王子异一手搂着他,一手端起碗自己开始喝粥。

 

 

 

弟弟揉揉眼睛,问王子异:“子异哥……我是不没睡醒?坤哥过敏严重到对椅子都过敏了吗?”

 

 

 

蔡徐坤抬起头看弟弟一眼:“还想睡吗?要不要去练舞?”

 

 

 

弟弟闭着眼睛撞进卧室,再没了动静。

 

 

 

蔡徐坤趴回王子异肩膀,声音又软了下去:“今天什么事情也不想做,只想和你一起待着……我们回去继续睡觉吧,好不好?”

 

 

 

王子异把碗放下,抱着他往卧室走:“好。”

 

 

 

王子异陪着他玩了一会儿,看蔡徐坤揉了揉眼睛,就把他抱到自己身上趴着,哄着他睡。

 

 

 

蔡徐坤眼睛都闭上了,又翻过身把脸埋进王子异胸口:“你也再多喜欢我一点,行不行?”

 

 

 

王子异亲亲他头顶:“行。宝宝,最爱你。”

 

 

Fin.


评论(82)

热度(258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