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关系


蔡徐坤和很久没见的,在大厂里认识的小弟弟,一起吃饭。

 

 

 

弟弟跟着自家公司来北京开见面会,抓了一个晚上的空档约蔡徐坤出来。

 

 

 

本来王子异也要一起来的,但临时加了工作,所以只能蔡徐坤自己来了。

 

 

 

弟弟和蔡徐坤王子异在一个组表演过,长得可爱人又乖,没少被蔡徐坤惦记着,关系也是真的熟。

 

 

 

弟弟一边吃饭一边问蔡徐坤:“坤坤哥,你和子异哥现在是什么关系?”

 

 

 

蔡徐坤不自然的咳嗽一声:“咳,就那什么,在一起的那种关系呗。”

 

 

 

弟弟点点头,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回答他说:“哦,情侣关系啊。”

 

 

 

蔡徐坤差点一口水把自己呛死。

 

 

 

送走弟弟,蔡徐坤坐在回宿舍的车里,还在想弟弟刚刚问他的问题。

 

 

 

蔡徐坤和王子异,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在一起是在一起了,蔡徐坤爱王子异,王子异也爱蔡徐坤。

 

 

 

这是前提,没有任何疑问。

 

 

 

但是这段关系,应该怎么定义呢。

 

 

 

好像除了在一起,蔡徐坤真的想不出别的形容。

 

 

 

王子异跟他告白的那一天,在二月份的冬天里带着一头的汗,死死搂住蔡徐坤扣在怀里,在蔡徐坤耳边问他说:“坤坤……我们一起吧?”

 

 

 

蔡徐坤在王子异的臂弯里费力的狠狠点头,然后用了同样的力气回抱住王子异:“嗯,一起吧。”

 

 

 

连一句我爱你都没说,王子异听见蔡徐坤的回答以后就直接放开他,捏着蔡徐坤的肩膀,笨拙又颤抖着的去吻他。

 

 

 

然后一切就变得顺理成章。

 

 

 

蔡徐坤会和王子异住在一起,会和王子异一起睡觉吃饭,洗脸刷牙。会穿王子异的衣服,也会和王子异戴一样的戒指。

 

 

 

会向王子异撒娇,也会被王子异宠着。会被王子异亲吻,也会想要亲吻王子异。

 

 

 

蔡徐坤掏出手机,点开王子异的微信,在聊天记录里面搜索“爱你”。

 

 

 

出来五条结果。

 

 

 

三条是蔡徐坤跟王子异撒泼打滚时发过去的他自己的表情包,两条是在说其他人的事。

 

 

 

蔡徐坤锁了手机屏幕,又想起来刚刚弟弟说的情侣关系。

 

 

 

按照常理来说,他们应该是情侣没错。蔡徐坤是王子异的男朋友,王子异是蔡徐坤的男朋友。

 

 

 

可是蔡徐坤光是在心里想一想,脸就红的像要爆炸。

 

 

 

但是除了害羞,好像还觉得有点不够。

 

 

 

情侣和男朋友,好像都不够形容他和王子异的关系。

 

 

 

蔡徐坤很苦恼。

 

 

 

苦恼到回了寝室见到了王子异,蔡徐坤都还在皱着眉头。

 

 

 

王子异走上来抱他:“怎么了坤坤?吃的不开心吗?”

 

 

 

蔡徐坤搂着王子异的腰缩在王子异怀里,决定把难题丢给王子异:“子异……你说我们,是什么关系啊?”

 

 

 

王子异身体一僵,腰背瞬间挺直,着急的去看蔡徐坤的脸:“坤坤……出什么事了?嗯?你先跟我说,出什么事了?”

 

 

 

蔡徐坤没想到他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仰着头亲亲王子异的下巴,又在他胸口蹭蹭:“没出什么事啦……就,就小朋友今天说我们是情侣关系,我觉得有点奇奇怪怪的……”

 

 

 

王子异松了一口气,托着蔡徐坤的腰把他抱起来,和他一起坐在床上:“我和坤坤,就是在一起的关系呀。”

 

 

 

蔡徐坤听见他也这么说,就觉得更委屈了。蔡徐坤环着王子异的肩膀,把脸埋在王子异颈窝:“只是这样吗?只是在一起吗?”

 

 

 

王子异听出蔡徐坤语气里的失落,抱紧他亲吻他的头顶:“在一起的关系不好吗?我会想永远和坤坤在一起,每天一起起床一起睡觉,一起过冬天夏天,一起去很多很多地方。坤坤不想吗?”

 

 

 

蔡徐坤搂着他的脖子点头:“想……”

 

 

 

然后蔡徐坤又抓着王子异的衣服抬起头去看他,问他说:“那,那我们就是情侣吗?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王子异用拇指去揉蔡徐坤皱起来的眉毛,又亲亲他的额头:“宝宝,我爱你。你爱不爱我?”

 

 

 

蔡徐坤红着耳朵点头:“爱的。”

 

 

 

王子异和他顶顶鼻子,又去吻他嘟起来的嘴唇:“嗯。所以我和坤坤不只是情侣,我们是爱人,对不对?”

 

 

 

蔡徐坤把爱人这个词在心里转了几个圈,越想越觉得这两个字温柔又缠绵。




蔡徐坤终于开心起来,拍拍王子异的后背叫王子异放开他。

 

 

 

王子异松开手,蔡徐坤就从王子异腿上爬下来,去桌上拿了手机,又坐回王子异腿上,靠着王子异的胸口给弟弟发微信:“小不点!我和你子异哥!是!爱!人!”

 

 

 

王子异看着他一个字一个字的敲,笑着咬咬他的耳朵:“就这么开心吗?嗯?”

 

 

 

蔡徐坤把手机甩开,转过身把王子异扑倒在床上,一窜一窜的胡乱去亲王子异:“嗯!开心!”

 

 

 

王子异张开胳膊护着他,逗他说:“坤坤,我叫你宝宝的话,那你应该叫我什么?”

 

 

 

蔡徐坤手指头在王子异胸口点了两下,抬起头冲王子异眨眨眼睛:“哥哥,要亲亲宝宝吗?”



Fin.

评论(83)

热度(16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