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辛苦


蔡徐坤去国外出差,走了一个礼拜。

 

 

 

回来的那天,王子异哪儿也没去,就在家等着他。

 

 

 

蔡徐坤下了车就让助理回去休息了,自己提着两个大箱子吭哧吭哧走到宿舍门口,然后一屁股坐在箱子上,开始敲门。

 

 

 

王子异开了门,一低头就看见蔡徐坤戴着个帽子,抖着脚坐在箱子上,冲他噘着嘴伸出两只小白胳膊:“我——回来啦。”

 

 

 

王子异左脚踹着门开到最大,弯下腰把蔡徐坤抱到自己怀里,亲他一口,让他趴在自己肩膀上。然后王子异一只手托着蔡徐坤的屁股,一只手拉着蔡徐坤的两个大箱子,一起挤进了门。

 

 

 

蔡徐坤两条腿都缠在王子异身上,埋着头在王子异身上动来动去的到处闻:“一看见你,我就好困啦。”

 

 

 

王子异把箱子放在寝室一角,抱着蔡徐坤坐在床上,给他摘帽子脱外套:“困了我们就睡。不过再坚持一下,先去洗个澡,好不好?”

 

 

 

蔡徐坤看着王子异握着他的脚踝给他穿拖鞋,眨眨眼打了个哈欠:“你陪我睡吗?”

 

 

 

王子异给蔡徐坤穿好拖鞋,拿上他的睡衣和浴巾,抱着他往浴室走:“嗯,陪你睡。”

 

 

 

蔡徐坤洗了澡,倚在王子异身上让王子异给他吹了头发,又被王子异抱着放在了被窝里。

 

 

 

蔡徐坤抓着被子往里面缩,整个人都扎进了被子下面。脑袋顶着王子异胸口,手脚都撑在王子异身上,蔡徐坤弯着腰拱着背,假装自己是一只小虾米:“子异晒过被子啦?好香呀,太阳的味道!”

 

 

 

王子异按着小虾米的后背一压,蔡徐坤就一下直起了身子,王子异再用力一搂,蔡徐坤就整个人都贴到了王子异身上。蔡徐坤圈着王子异的腰,从被子边上露出来一张小脸,看着王子异傻笑。

 

 

 

王子异摸摸他的下巴,亲亲他的眼睛,托着他的后脑勺把他抱在怀里:“睡吧坤坤,在外面这么久,辛苦了。”

 

 

 

蔡徐坤闭着眼睛蹭王子异颈窝,懒洋洋的又打了一个哈欠:“晚饭时要叫我哦,要吃你做的饭。”

 

 

 

王子异拉好被子,轻轻拍他的背:“好。”

 

 

 

睡了觉又吃了饭,晚上蔡徐坤就有了精神,叫王子异陪他看电视。

 

 

 

王子异坐在沙发上,左手端着蔡徐坤的可乐,右手端着蔡徐坤的水果小碗,里面放着刚给他切好的芒果火龙果桃子和西瓜。说是小碗,其实是王子异从宜家给他买的大号饭碗,还贴着姓名贴,上面是王子异给他写的名字。

 

 

 

蔡徐坤坐在王子异两条腿中间,手上举着小叉子,靠在王子异身上摇头晃脑的一边吃一边看电视。

 

 

 

王子异的心思压根就没在电视上,看两眼电视就低头看一眼蔡徐坤。蔡徐坤鼓着脸颊嚼东西,看见王子异看他,就侧过脸看着王子异笑。王子异亲亲他的鼓鼓脸颊,把水果碗又往蔡徐坤手边递了递。

 

 

 

弟弟出来拿零食,看见客厅巨大的豪华沙发中间非要挤在一起的两个人,又看看腻在王子异身上一口可乐一口水果全被人喂到嘴边的蔡徐坤,翻着白眼摇了摇头,问蔡徐坤:“坤哥,你说你,自己在外面的时候也跟个成年人似的,怎么一看见子异哥就变成生活不能自理了呢!”

 

 

 

蔡徐坤看着他,叉起一块西瓜放进嘴里,恶狠狠咬。

 

 

 

王子异轻轻笑了两声,低头亲亲蔡徐坤的耳朵:“乖,慢点吃。”

 

 

 

蔡徐坤哼唧一声,扭着脸去蹭王子异下巴。

 

 

 

王子异看看弟弟,还是解释了一句:“坤坤自己在外面这么久,太辛苦了。”

 

 

 

弟弟僵硬地点点头,实在想不明白有两个助理一个经纪人跟着的日子到底辛苦在哪里。

 

 

 

转过天早上,弟弟迷迷瞪瞪起来喝水,看见王子异已经在厨房里忙活着做早饭了。

 

 

 

弟弟走过去倚着门框:“你起好早啊子异哥。”

 

 

 

王子异回头冲他笑笑:“嗯。先起来熬粥,过会儿坤坤起来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喝了。我做的多,你们也吃。”

 

 

 

弟弟站直身子,看看蔡徐坤和王子异卧室紧闭着的门,压低声音问王子异:“子异哥,你对坤哥也太好了吧?其实我看坤哥自己也能过得挺好的。”

 

 

 

王子异把煮粥的材料放齐,把锅盖盖上,转过身问弟弟说:“你第一次离开家,在外面睡觉,是什么感觉?”

 

 

 

弟弟愣了一下,想了想说:“啊,那会儿我刚去国外公司训练,还小呢,自己睡得提心吊胆的。”

 

 

 

王子异点点头,问他说:“那自己在国外睡,和在家里睡,你喜欢哪个?”

 

 

 

弟弟立马回答:“那当然是在家睡啊!”

 

 

 

王子异又问:“为什么呢?”

 

 

 

弟弟一脸嫌弃的推了王子异一把:“你怎么了子异哥!当然是在家睡好啊,爸妈都在,多踏实。”

 

 

 

王子异笑着点头:“对啊,就是这个意思。”

 

 

 

弟弟依旧不明白,冲王子异摇摇头。

 

 

 

王子异拍拍他肩膀:“一个人在外面,就算有助理有经纪人,总还是处在戒备的状态,睡觉的时候也不会把手脚摊开放心大胆的睡。我不在的话,坤坤总是绷着神不肯放松……再说,他哪里过得好?自己出去一次下巴就变尖一点。”

 

 

 

蔡徐坤拖着长音的声音从卧室里飘飘忽忽的传出来:“王——子异——”

 

 

 

王子异解下围裙洗了手,绕过弟弟跑着回了卧室。

 

 

 

弟弟看看又关起来的卧室门,再看看锅里咕嘟咕嘟冒着热气的粥,翻了好大一个白眼:谁要喝你的粥,狗粮都吃饱了。大早上起来就欺负小孩,报警抓你们两口子信不信!




Fin.

评论(88)

热度(16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