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后座



有人谈恋爱的时候在电影院,有人谈恋爱的时候在酒吧,但是有人谈恋爱的时候,只能在保姆车后排座位。

 

 

 

王子异其实是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的。不多,就一点点,还全都体现在了对蔡徐坤的保护欲上。

 

 

 

上车的时候也是,总是蔡徐坤先走出来,坐在司机身后的座位上,然后王子异才跟着他出来,坐在副驾驶后排。

 

 

 

车上还有经纪人和助理,蔡徐坤不好多说什么,就掏出手机给王子异发微信:“子异子异,你为什么总是让我坐在这边呀?”

 

 

 

王子异的保护欲又一次上线,也不去管蔡徐坤拧着他腰的手,面不改色的给蔡徐坤把口罩拉下来,又拽了两下他的安全带。

 

 

 

然后才拿起手机回复蔡徐坤说:“因为如果有什么意外,坤坤这个座位和司机在一边,比较安全。”

 

 

 

蔡徐坤一手拿着手机敲字回复,一手在更大力地掐王子异的腰:“快!呸呸呸!”

 

 

 

王子异就轻轻笑着在微信里打字:“好,呸呸呸。”

 

 

 

蔡徐坤收起手机,气鼓鼓的噘着嘴拉过王子异的手掌,用手指头在王子异的手心乱戳。

 

 

 

王子异就一下一下的突然合起手掌又放开,幼稚的去捉蔡徐坤的手指。

 

 

 

蔡徐坤真的很认真在躲,握着小拳头紧张兮兮的去轻轻拨弄王子异的手心。

 

 

 

偶尔被抓住一下,还会被吓得一惊一乍的。

 

 

 

王子异逗他玩了一会儿,又握着蔡徐坤的手,在他的手掌里写字。

 

 

 

又痒又麻的感觉弄得蔡徐坤脸都有点红,只好咬着另一只手的手指头,努力把注意力全放在认字上。

 

 

 

王子异的大手托着蔡徐坤的手掌,用食指在他手心里一笔一划地写,宝,宝,我,的,宝,宝。

 

 

 

蔡徐坤的脸彻底红了。

 

 

 

蔡徐坤握住王子异的手,强硬地塞进自己的口袋:“不许动了!”

 

 

 

副驾驶的经纪人回过头来看他:“嗯?坤坤你说什么?”

 

 

 

蔡徐坤脸上的红晕都还没褪去,王子异还在他旁边一脸无辜的看着他:“是啊,怎么了坤坤?”

 

 

 

蔡徐坤在口袋里用力掐王子异的虎口,脸上风平浪静的回答经纪人说:“没事,王子异踩着我尾巴了。”

 

 

 

后座有的时候像是个游乐园,但更多的时候,是一个可以临时停靠的港湾。

 

 

 

连轴转的录歌、制作和巡演,在闷热的夏天里显得格外的让人疲倦。

 

 

 

王子异上了车刚关上车门,蔡徐坤就闭着眼睛一头栽进了他怀里:“唔……累。”

 

 

 

王子异没说话,摘下蔡徐坤的帽子口罩,抱着他的腰把他搂在胸前。

 

 

 

蔡徐坤睁开眼睛,凑过去看王子异的脸:“你也好累了。”

 

 

 

王子异点点头,搂着蔡徐坤的手环在他的肚子上,轻轻拍了拍:“嗯,一起睡。”

 

 

 

蔡徐坤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天已经全黑了。外面的车流很密集,估计是一路都在堵车。

 

 

 

王子异的手还环在他的腰上,头倚在座椅上歪向他这一边,很安静的在呼吸。

 

 

 

蔡徐坤伸着头看了一眼在副驾驶上睡得很熟的经纪人,偷偷摸摸的凑过去,吻住了王子异的眼睛,伸着舌尖舔他的睫毛。

 

 

 

王子异被弄醒,睁开眼睛看见是他,先冲蔡徐坤笑了:“醒了?”

 

 

 

蔡徐坤两只手扶着王子异的肩膀,扭着身子坐到王子异腿上,抱着王子异的脖子用脸颊去贴他:“嗯。”

 

 

 

王子异抱紧他,看了一眼窗外:“快到家了,饿不饿?”

 

 

 

蔡徐坤摇摇头,脑袋整个闷在王子异的肩膀上,小小声的说:“车再开久一点就好了。”

 

 

 

王子异侧过头看看缩在自己身上不肯抬头的蔡徐坤,抱紧他的背,低下头去也埋进蔡徐坤的颈窝:“哪里都一样,坤坤想抱,我们就一直抱着。”

 

 

 

后座也好,卧室也好,甚至是台上都好。

 

 

 

只要你在,我也在,那就哪里都是一样。

 


Fin.

评论(48)

热度(14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