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熟悉



还在大厂的时候,王子异把手摁在测谎仪上,回答导演提出来的问题:“和你关系最好的练习生是哪一个?”

 

 

 

王子异抿着嘴唇目光笃定:“蔡徐坤。”

 

 

 

测谎仪亮起了绿灯,王子异就很骄傲的冲着测谎仪傻笑:“嘿嘿。”

 

 

 

时间真的是很神奇的东西。

 

 

 

从“紧张吗”“蛮严格的”到“宝宝”“子异!”,只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两个人之间,到底能熟悉到什么程度呢。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位百分一说:“就是可以熟到突然搭肩膀也不会被吓到的地步。”

 

 

 

蔡徐坤其实是个很敏感的人。

 

 

 

可能是因为容易过敏的体质,和从小到大都一直没怎么依靠过别人的缘故,所以蔡徐坤对于肢体接触莫名的有些排斥和敏感。

 

 

 

所以不管在练习室还是在舞台,弟弟们试图去搭蔡徐坤的肩膀或者扶着他的腰的时候,都会被他不着痕迹的偷偷躲开。

 

 

 

要是哪个弟弟冒冒失失的突然伸手去碰蔡徐坤,总会被他过分激烈的反应吓一大跳。

 

 

 

但是王子异就不同。

 

 

 

王子异独自去了外地出差,蔡徐坤领着一群弟弟在练习室熟悉新歌。

 

 

 

王子异推门进来的时候正好是休息时间,蔡徐坤背对大门站在前面,戴着耳机自己在小幅度的扭动着。

 

 

 

看着王子异往蔡徐坤背后走,一个弟弟拍了拍另一个弟弟的肩膀:“我跟你赌五块钱,坤坤哥会被吓得跳起来。”

 

 

 

王子异走到蔡徐坤背后,伸手直接搂了他的腰,低头蹭蹭他的耳朵,把他扣在自己胸口往墙角带:“我回来了。”

 

 

 

蔡徐坤软了腰背贴在王子异身上,摘了耳机回头看他:“嗯,我就觉得是你靠过来了……累不累?”

 

 

 

王子异退到门后墙角,扶着蔡徐坤转过身,在视线的盲区里浅浅吻他:“不累。想你。”

 

 

 

另一个弟弟面无表情伸出手:“五块钱,拿来。”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百分二说:“就是可以熟到只用目光就可以交流的程度。”

 

 

 

百分九在巡演前例行开小会,讨论当天现场互动的小细节。

 

 

 

有队友提议说,巡了这么多场,开场曲的站位我们是不是变一变,有点新意。

 

 

 

队友们点点头,又一起回头去看队长。

 

 

 

蔡徐坤正和王子异对视,一点声音和动作都没有,就是很平静的互相看着。

 

 

 

没一会儿,在百分七疑惑又懵懂的目光中,蔡徐坤突然跟王子异说:“嗯。”

 

 

 

然后王子异就站起身去补妆了,蔡徐坤继续和弟弟们说新的站位安排。

 

 

 

排着队要上场了,蔡徐坤旁边的弟弟慌里慌张的问他:“啊!怎么办坤坤哥?新站位还没跟子异哥说过啊!子异哥不知道怎么办!”

 

 

 

蔡徐坤一脸茫然的看着弟弟:“不是和他商量过了才跟你们说的吗?”

 

 

 

弟弟更茫然的看着蔡徐坤:“就……就用眼神吗?”

 

 

 

蔡徐坤越过弟弟去看王子异,冲着王子异动动手指。看见王子异冲他点点头,蔡徐坤就转回头跟弟弟说:“你看,我问他了,他说知道啊。”

 

 

 

弟弟敲敲脑袋,觉得地球好危险。

 

 

 

可以透露姓名的蔡徐坤说:“就是可以熟到即使半夜醒来,只要抱住他就可以再睡着的程度。”

 

 

 

白天太累的话,蔡徐坤晚上睡觉时就会做梦。

 

 

 

还是那种挺辛苦的梦,要么被人追,要么是困在什么地方死活出不来。

 

 

 

所以蔡徐坤半夜从梦中惊醒时,心情总是很不好,烦躁又压抑。

 

 

 

睡到半夜,蔡徐坤又被梦里无休无止的追逃累醒。

 

 

 

蔡徐坤闭着眼睛,伸手往旁边摸。

 

 

 

王子异也没睁眼睛,却在一片黑暗中接住了蔡徐坤的手,把他往自己怀里抱:“坤……”

 

 

 

蔡徐坤滚进王子异怀里,脸贴着他颈窝,含糊不清的抱怨:“就……追我……烦……”

 

 

 

王子异搂紧他的背,低下头去胡乱的亲他头发:“嗯……不管他,有我呢。”

 

 

 

蔡徐坤握着小拳头抵在王子异胸口,张着小嘴在他胸口蹭蹭:“那你要带着我哦……”

 

 

 

王子异捂着他的后脑勺拍拍,把蔡徐坤整个人裹在自己怀里,小腿肚贴着蔡徐坤有点发凉的脚丫,胳膊搂着他的腰往自己身上抱:“睡吧宝宝……乖,抱你睡。”

 

 

 

蔡徐坤的小拳头松开了,小手搭上王子异的肩膀,趴在王子异身上,重新睡着了。

 

 

 

后来,好多零零碎碎的报道冒出来,一点一点的佐证蔡徐坤跟王子异是真的很熟。

 

 

 

王子异接到前队友的问候电话,快要挂断的时候前队友调侃他:“嘿bro,你跟你家小队长,到底熟到什么地步啊?”

 

 

 

王子异握着电话沉吟了一下,窝在他手边打游戏的蔡徐坤也抬起眼睛看他。

 

 

 

王子异揉揉蔡徐坤的耳朵,温柔注视他的眼睛,回答电话那头说:“就是熟到——如果现在有天灾人祸要立刻逃命,那我只要握住他的手,就再没有别的什么牵挂。”




Fin.

评论(60)

热度(14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