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决定




一个家里,还是得有个主心骨。




出了什么事情或者有什么问题出现时,总得有个拍板的才行。




王子异问蔡徐坤:“坤坤,都听你的好不好?”




蔡徐坤咬着手指头晃脑袋:“好呀。”




所以吃什么穿什么,谁睡左边谁睡右边,行李谁提巴比龙谁先唱,弟弟生日送什么没工作的周末做什么,甚至是主持人问王子异说要不要出来solo的时候,王子异从不回答,只会看向蔡徐坤。




王子异的第一首新歌要在生日那天上线,王子异紧张又兴奋,先把成品发给蔡徐坤看。




这首歌的歌词片段第一次出现在王子异手机备忘录的时候,蔡徐坤就认识它了。后来片段变成了作品,蔡徐坤还趴在王子异的肩膀上,给他垫过几个韵脚。




再后来这首歌有了曲子,有了demo,又有了MV,旋律和歌词早都已经在蔡徐坤心里滚瓜烂熟。




但是在这首歌即将上线的前一天,坐在王子异怀里被他抱着,和他一人一只耳机完整的去听。这种感觉,说不感动都是假的。




王子异抱着蔡徐坤,下巴垫在他的肩膀上,和他一起看着屏幕上滚动的歌词,一样安静的不出声。




想着明天还有生日会,实在舍不得王子异这么早就把沉重的情绪扛在心里,蔡徐坤手指头敲敲屏幕,转头问王子异说:“封面定了没有?”




王子异果然立马挺直脊背,伸手盖在蔡徐坤握着手机的手上:“还没,在等你。”




然后王子异点开手机相册,亲亲蔡徐坤宽大领口里露出来的脖颈:“坤坤,你说哪个好看?”




蔡徐坤只是为了转移话题随口一问,没想到王子异真的连新歌封面都交给他决定。蔡徐坤有点不敢相信的回过头,瞪圆了眼睛问王子异:“真的吗?子异的第一首歌,封面要我来决定吗?”




王子异看看他惊慌的样子,轻轻笑着去揉他的头发:“是啊。坤坤说哪个好看,我就用哪个。”




到晚上洗完澡要睡觉时,蔡徐坤还捧着手机,反反复复的看王子异手机里的图。




王子异走过来躺进被子,从背后抱着蔡徐坤,去看他手指点住的那张图:“喜欢这张吗?”




蔡徐坤点点头,又侧过脸跟王子异说:“倒着的图看起来很酷耶,不过我还是再想想,这么重要……”




王子异手指在屏幕上点了几下,亲亲蔡徐坤的耳朵:“好了。”




蔡徐坤呆呆的回过头,看见手机上已经变成了微信的界面。王子异直接把他刚刚说好看的那张图发给了工作人员:“封面就用这个吧,辛苦了。”




蔡徐坤像被烫到了一样的把手机甩到床头柜上,蹬着小腿叽叽歪歪撞进王子异怀里:“你你你,你怎么就发过去了呢?你不再看看别的了吗?万一,万一你觉得别的更好看呢?”




王子异抱紧他,又把被子展开来给他盖上。蔡徐坤依旧不老实,胡乱的在王子异胸口扑腾着,嚷嚷着要把微信撤回。




王子异看他纠结的样子又想笑,简单直接的吻过去,终于叫停了蔡徐坤语无伦次的嘀嘀咕咕。




被仔仔细细亲了一圈的蔡徐坤终于安静下来,乖乖趴在王子异胸口轻轻喘气,却依旧不放心的抓紧王子异的睡衣,问他说:“真的没关系吗?这么重要的事情,真的要听我的决定吗?”




王子异曲起手指蹭蹭蔡徐坤的脸颊,问他说:“好听吗?”




蔡徐坤仰着脸冲王子异点头:“好听好听!”




王子异看他笑,自己也笑,笑着去亲蔡徐坤的眉毛:“那送给你。”




蔡徐坤愣在王子异怀里,眼睛也不眨,结结巴巴的问他:“真……真的吗?”




王子异抱着他趴在自己胸口,揉揉他的头发:“怎么今天总是在问是不是真的?当然是真的,歌要送给坤坤是真的,封面要听坤坤的也是真的。”




蔡徐坤开心又害羞,刚刚还在忐忑的情绪一下子踏实下来,整个人都缩在王子异身上,拉起被子蒙住自己红红的耳朵:“为什么呀?”




王子异隔着被子亲蔡徐坤的头顶:“因为是真的,好喜欢你。”




蔡徐坤团在被子里缩成一团,蒙着头嘿嘿傻笑。笑完了又从被子里钻出来,捧着王子异的脸装模作样的跟他说:“坤哥的决定一向正确,你只要听着就行了,知道吗?”




王子异伸手去关床头灯,然后抱着蔡徐坤在被子里翻过身:“我的事全听你的。但是有多喜欢你,要听我的。”




Fin.

评论(50)

热度(16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