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傻气



好像把所有重心全放在另一个人身上以后,自己就会变得有点傻里傻气的。





蔡徐坤,十九岁零很多个月,马上就要满二十了。





但其实也不一定。





台上踩着音响喊what's up的时候也许有十九岁,但是睡不醒吃不饱的时候,就只有三岁了。





赶早班机去工作,六点不到王子异就掀了被子一角,轻轻吻蔡徐坤的睫毛。





蔡徐坤抖抖眼皮,弯着脖子缩进空调被,嘟嘟囔囔跟王子异耍赖:“嗯……嗯!”





王子异拽着被子拉开,把蔡徐坤的脑袋露出来,又去摸他的头发,小小声的哄他:“坤坤乖,一会儿在飞机上我抱着你睡,现在先起来去洗漱,好不好?”





蔡徐坤烦躁的在枕头上扭了两下,最后自暴自弃的拉过王子异的大手咬了一口,咬完又把王子异的手甩开,愤怒的翻过身,闭着眼睛冲王子异张开手臂:“嗷!”





倚着王子异刷了牙洗了脸,又被王子异抱着喂了早饭,最后换了衣服走出宿舍的蔡徐坤,眼睛依旧没睁利索。





站在宿舍玄关换鞋时,王子异亲亲蔡徐坤,认真嘱咐他说:“坤坤,出了这个门就不能抱你了,跟紧我,别摔着,嗯?”





蔡徐坤半睁着眼睛看看王子异,先是点点头,又一头栽在王子异肩膀上:“说好了哦,飞机上要抱着睡觉的。”





王子异亲亲他的耳朵:“嗯,说好了。”





出门上车时没有任何问题,到了机场一下车,蔡徐坤的困劲儿全上来了。





蔡徐坤迷迷糊糊跟着王子异下了车,亦步亦趋的跟在王子异后面。





机场人很多,王子异在前面很艰难的开路,走走停停。





蔡徐坤在墨镜后面半闭着眼睛,迷迷糊糊的就知道跟着王子异走。所以每次王子异突然停下时,蔡徐坤都会一下撞到他后背上。





王子异听见蔡徐坤在他后面小声吸气,觉得心疼又好笑。





从下车到登机口,撞了有不下五六回。





踩着楼梯往飞机上走的时候,蔡徐坤委委屈屈伸出手,悄悄捏住了王子异后背的衬衫:“呜……疼……”





王子异心疼得不行,又不能回头看他,只好加快了脚步往前走。





到飞机上坐下,王子异抱着蔡徐坤,先去看他的额头和鼻子:“还疼不疼?”





蔡徐坤在他颈窝里蹭来蹭去,像只闹觉的小猫:“疼!”





王子异一手给他揉着,一手给他摘了帽子口罩。又把自己的座位调低,给蔡徐坤把毯子盖在身上,亲亲他的脸颊:“揉一揉,揉一揉就不痛了。唉,我的坤坤怎么像个小傻子似的呢?”





蔡徐坤甩了踩在脚底下的帆布鞋,蜷着身子往王子异怀里缩:“你才傻!”





后来蔡徐坤自己飞去韩国录歌,最久的一次足足有一个礼拜没和王子异待在一起。





回国的前夜,蔡徐坤洗了澡,和平常一样打开微信和王子异视频。





视频接通的时候蔡徐坤正把自己的脑袋揉在毛巾里擦头发,等他放下毛巾拿起手机才意识到,过去的几分钟时间里,王子异一直没有讲话。





蔡徐坤看看屏幕里安安静静盯着他的王子异,问他说:“怎么不说话?很累吗?”





王子异摇摇头,抬起手指摸屏幕:“宝宝,我好想你。”





蔡徐坤一下愣住了。





反应过来以后又立马抓着刚刚擦头发的毛巾把脸蒙住了:“你你你,你怎么突然说这个!”





王子异还在认真的看着他,手指沿着屏幕摩挲了两下,抬起眼睛问蔡徐坤:“坤坤,再过来一点,好不好?”





蔡徐坤知道他要做什么,磨磨蹭蹭的把毛巾放下,红着小脸凑到了屏幕跟前,把那颗小痣贴在了手机上。





屏幕那头的王子异俯下身子,隔着两层屏幕和一千多公里的距离,温柔亲吻蔡徐坤。





蔡徐坤慢慢把身子直起来,一边摸着自己的痣害羞,一边故作镇定的吐槽王子异:“王子异,你这样子简直傻兮兮!”





王子异点点头:“是啊,太想坤坤了,所以什么傻事都做得出来……再亲一下,就再一下,好不好?”





蔡徐坤一边红着脸翻白眼,一边乖乖嘟起嘴唇凑到屏幕跟前。





挂了电话,蔡徐坤准备睡觉了,手机上突然弹出来一条微信。





点开来看,是王子异发来的照片。





戴着帽子口罩的王子异,和机场墙上蔡徐坤硕大的广告图,拍了合影。





王子异说:“宝宝,我好像真的有点傻。”





第二天晚上,不知道在宿舍里转了几个圈的王子异,终于等来了蔡徐坤。





开了门,蔡徐坤像只小兔子一样跳进来,扑到王子异身上:“我回来啦!傻子异!”





王子异抱紧他,完胜遥远距离和了无生气的玻璃屏幕,急切又满足地吻着蔡徐坤的唇:“嗯,我傻。所以除了想你,什么都没做。”




Fin.

评论(42)

热度(19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