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小孩





蔡徐坤,还是个小孩呢。




王子异把他捧在手心里,捏着他的鼻子叫他宝宝。




蔡徐坤洗澡的时候要玩王子异给买的小鸭子,喝水的时候要王子异把杯子倒满送到嘴边,吃饭的时候还要王子异看着,少看一眼就把青菜全丢进王子异碗里。




蔡徐坤睡觉的时候也像个小孩。




夏天热,睡觉前还好好的开着空调盖着被子,睡到半夜蔡徐坤又不老实,翻来覆去踢被子。




踢了被子又觉得冷,蔡徐坤又不愿意睁眼,就哼哼唧唧去拽王子异。




王子异给他把被子盖好,蔡徐坤才肯停下嘴里嘀嘀咕咕不知道在抱怨什么的小话,乖乖去抱王子异。




被子里满是蔡徐坤身上的味道,没有香水没有化妆品,干干净净的奶香味儿。




王子异把他抱到自己身上,觉得自己喜欢蔡徐坤喜欢得要不行了。喜欢到看着蔡徐坤趴在自己怀里睡觉,就觉得心里好像有点疼似的。




蔡徐坤太乖了,太像个长不大的小孩了。王子异亲着蔡徐坤的耳朵叫他:“宝宝,宝宝。”




蔡徐坤哼哼两声就算是答应了,咂咂嘴挠挠鼻子,继续打他的小呼噜。




如果可以,王子异是真的很希望,他的坤坤,能永远做个小孩。




不用想很多,也不用做很多。高兴了就淘气顽皮不听话,不高兴了就跟他耍小脾气,但是在他胸口睡着时,又变成天下第一乖。




但是不行。




更多更多的时候,蔡徐坤要做个懂事的大人。




蔡徐坤做了队长,就要连个人简介都写上队长两个字,走到哪里都说自己有个团。




所以蔡徐坤瞻前顾后,就连对王子异的生日祝福也不敢大声说,要选在没人听见的角落,悄悄告诉他。




王子异心疼他,又怕蔡徐坤的心意被人误会,于是绕了好大的圈子,把他的隐秘心事崭露一角。




晚上回了家,蔡徐坤上来抱住他的时候还在担心:“可以吗?这样说真的可以吗?”




王子异有点急切的搂紧他,平日里过慢的语速罕见飙升:“可以的,怎么不可以?是我的生日,怎么可以委屈你。”




蔡徐坤放了心,又觉得也对,今天是王子异的生日嘛,应该可以任性一点。




于是蔡徐坤扒着王子异的肩膀跳到他身上,揪着他的耳朵耀武扬威:“为了你的生日,坤哥的粉丝福利都压着没发呢!你说,坤哥是不是最懂事的小朋友!”




王子异点点头,又摇摇头:“其实没关系的,真的没关系的坤坤。你想到什么,去做就好了。如果连我的事都要你费心思去权衡,我会很心疼的。”




蔡徐坤慢慢缩下去趴到王子异肩膀上,抿着嘴唇揉揉眼睛,有点不好意思的抱着王子异的脖子:“哎呀没事啦,子异过生日嘛。”




王子异没再多说什么,抱着蔡徐坤在屋里晃晃荡荡的走了两圈,捡了几个零食给他拿在手上,然后才放他到床上,自己去洗澡换衣服。




王子异从浴室出来的时候,蔡徐坤嘴里咬着一根棒棒糖,翘着二郎腿歪歪斜斜躺在床上,晃荡着脚丫在打游戏。两个枕头早都被他踹到了床底下,被子一头搭在肚子上,另一头拖在地板上。




王子异捡起枕头拉起被子,在蔡徐坤旁边坐下。蔡徐坤就把眼睛从手机上挪出来冲他笑了一下,然后扭来扭去的蹭到王子异腿上枕着,继续打游戏。




王子异摸着蔡徐坤的头发看他打游戏,觉得眼前这个场景,就是他今天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就是这样就好了,蔡徐坤可以不用太懂事,也不用太压抑。




待在他的旁边,想说什么他都会听,想做什么他都会陪着,想要什么他都会给。




就做他一个人的小孩,永远不用长大。




蔡徐坤打完一局把手机一甩,钻进被子就要睡觉。




王子异把他从被子里扒出来,拎着棒棒糖的小棍扔掉,然后抱起蔡徐坤往洗漱间走:“刷了牙才可以睡觉哦,坤坤小宝宝。”




蔡徐坤被人抱着还不老实,来回扑腾着去敲王子异肩膀:“我刚刚已经刷过一次啦!”




王子异停下脚步,仰着头亲他。




亲完了继续往洗漱间走:“现在我的嘴里也有糖了,坤坤要不要陪我一起去刷牙?”




蔡徐坤手脚都酥了,软绵绵挂在王子异身上,真的像个宝宝:“那,那好叭。”




FIN.





评论(59)

热度(21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