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英雄


巡演结束的不早不晚,等蔡徐坤洗了澡吃了饭再一看手机,晚上十一点整。

 

 

 

王子异还蹲在行李箱前面整理明天飞回北京的行李,蔡徐坤看看他,无意识的嘟嘟嘴唇,甩着拖鞋哒哒哒的跑去了窗户前面。

 

 

 

蔡徐坤把窗帘拉开一条小缝,探头探脑的往楼下看。没看见粉丝,蔡徐坤放了心,又抬头看看天上的月亮,心里就有点痒痒。

 

 

 

蔡徐坤用食指敲敲自己的脸颊,又甩着拖鞋哒哒哒的跑回去,一屁股坐在王子异刚叠好的一堆衣服上面,鼓着嘴跟王子异说:“王子异——带我出去玩会儿吧!”

 

 

 

王子异点点头,随手把手里自己的帽子扣在蔡徐坤头上,俯身抱他起来往玄关走:“好,那我们就出去玩会儿。”

 

 

 

蔡徐坤戴着王子异的帽子口罩,穿着王子异的薄外套,又被王子异领着手,在酒店附近的步行街上溜达。

 

 

 

转天就是工作日,酒店的地点又离市中心比较远,十一点多的深夜,街上零零星星的几乎没有人。

 

 

 

蔡徐坤就很开心,拽着王子异的手蹦蹦跶跶的乱走。

 

 

 

过了没一会儿,手机响。

 

 

 

王子异没动,蔡徐坤手忙脚乱的把自己衣服兜里的三个手机都拿出来看。一边掏还一边叽叽歪歪的抱怨,就好像刚才霸占王子异的两个手机听着歌打游戏的人不是他一样。




三个手机摆在一起一看,是王子异手机在响。还是个工作电话,不能不接。

 

 

 

蔡徐坤就有点不高兴,细细白白的手指在王子异手背上蹭来蹭去,喉咙里委委屈屈的响着呼噜声。

 

 

 

王子异抱歉的亲亲他,一只手接起电话,一只手重新牵好蔡徐坤,继续往前走。

 

 

 

王子异这个的工作电话接得认真不说,时间还挺久。蔡徐坤就觉得有点无聊,伸着脚丫胡乱踢着路边的小石子,耷拉着嘴角好大的不高兴。

 

 

 

走着走着,前面人行道上出现了半人高的花坛,长长的一串一直到路口。

 

 

 

蔡徐坤就又来了兴致,松开被王子异握着的手,窜上了花坛边缘。

 

 

 

王子异被蔡徐坤吓了一跳,转过头就看见他踩在窄窄的边缘上踮着脚摇摇晃晃的走,赶紧追了两步到他旁边跟着,伸了没拿着电话的那只手在蔡徐坤身后护着他。

 

 

 

蔡徐坤张着两只手歪歪扭扭的走,光顾着跟王子异挑着眉毛炫耀,没留神前面不知道是谁乱扔的冰棍纸,一脚踩上去,眼看就要滑倒。

 

 

 

王子异眼疾手快,举在他身后的那只手立马接住了往后仰的蔡徐坤,搂着他硬转了个方向,用力把他抱进了自己怀里。

 

 

 

蔡徐坤弯着身子搭在王子异肩膀上,有点害羞又有点刺激,傻乎乎的蹭蹭王子异,嘿嘿嘿嘿的笑:“子异好厉害哦!英雄救我!嘿嘿嘿。”

 

 

 

王子异跟电话那头随便扯了个理由先挂断,把手机揣回口袋里,抬手拍了拍蔡徐坤的屁股:“小坏蛋,还笑!”

 

 

 

蔡徐坤直起腰,两只手都搭在王子异肩膀上,翘着手指头去拨弄王子异的耳朵,讨好的冲着王子异舔嘴唇:“子异——背我回去好不好?”

 

 

 

蔡徐坤被王子异托着膝盖弯,稳稳当当趴在王子异背上往酒店走。蔡徐坤把下巴卡在王子异的耳朵边上,抱着王子异的脖子,心满意足的蹭王子异鬓角的小闪电。

 

 

 

街上依旧很安静,夏天的风吹过来也是暖烘烘的,蔡徐坤偏着头晃着脚,去看天上的星星。

 

 

 

蔡徐坤想起来在下午的舞台上,王子异手上就举着一个星星应援灯,从离他好远的地方走过来,胳膊伸的笔直,要把手上的小星星递给他。

 

 

 

那会儿全场灯光都调暗了,蔡徐坤甚至有点看不清王子异的脸。但是王子异把星星递给他的时候,握着他的手指跟他说:“我的坤坤好乖,眼睛好像小星星。”

 

 

 

蔡徐坤突然觉得,王子异,可不就是他的英雄吗。

 

 

 

王子异无所不能又不知疲倦,会在他要摔倒的时候接住他,会在他不想走路的时候背着他,会在他丢三落四的时候把一切给他准备好。

 

 

 

他的大英雄横空出世,成功拯救了他的一切不安和慌乱。

 

 

 

蔡徐坤低头看看王子异脖子后面流下来的一滴汗水,伸了手指头接住,又重新抱住王子异趴回他耳朵边,轻声跟王子异说:“星星好亮哦。”

 

 

 

洗了澡要睡觉的时候,蔡徐坤躺在王子异怀里,随手摁开了电视。

 

 

 

电影频道在播很经典的喜剧电影,周星驰的大话西游。

 

 

 

蔡徐坤咬着手指头看了一会儿,转过身抱住王子异,盯着王子异的眼睛问他说:“什么时候给我看看你的七彩祥云呀?”

 

 

 

王子异弯着嘴角笑,把蔡徐坤抱起来,顺着他的眉毛往下,从眼睛到鼻子再到下巴,一点一点的亲到他的颈窝和锁骨。最后又含着蔡徐坤的唇瓣,温柔舔舐他的唇珠。

 

 

 

等王子异终于放开他的时候,蔡徐坤头发软趴趴,身子软绵绵,脸蛋也粉粉的,活像一朵粉色的小云彩。

 

 

 

王子异关了电视,拉起被子蒙住蔡徐坤,抱着他钻进被子躺好:“晚安啦,我的小云朵。”

 

 

 

星星也好,云朵也好,总之都是你的就好了。

 

 

 

英雄也好,意中人也好,总之都是我的就对了。



Fin.




评论(59)

热度(17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