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骄傲





晚上洗了澡,王子异半倚半靠的坐在床头,抱着怀里的蔡徐坤,细细碎碎的吻他。




蔡徐坤,就是造物主最神奇最曼妙的作品。




全世界只有王子异才知道,蔡徐坤身上的小窝窝,都是甜的。




蔡徐坤身上真的有很多小窝窝。




头发里有个小旋涡,耳朵里藏着小耳窝,笑起来的时候嘴角有个小梨涡,胳膊上带着一个粉粉的手肘窝,腰后面有一个浅浅的腰窝,白嫩嫩的膝盖后面还藏着圆圆的膝盖窝。




王子异最喜欢的,是蔡徐坤手背用力撑起时,在骨节那里露出来的几个小肉窝。




王子异眯着眼睛,握着蔡徐坤的右手,黏腻的舔舐着他最喜欢的小肉窝:“我的小坤好甜。”




蔡徐坤躺在王子异怀里被他包裹着,又被王子异热乎乎的眼神和黏黏糊糊的亲吻弄得头晕脑胀,什么都听不清楚想不明白,只会用另一只手抓着王子异的衣服,软着手腕去蹭他肩膀:“子异……”




王子异嗯了一声,松开已经被他吮出了红印的小手,去吻蔡徐坤的唇。




每次这样实实在在的感觉到蔡徐坤就在他怀里,在被他亲吻,在全心全意只会感受他的时候,王子异就无比的骄傲。




就算宇宙爆炸地球毁灭又怎样,只要蔡徐坤还是王子异的,王子异就可以骄傲到世界黑暗前的最后一秒。




蔡徐坤出去录歌,弟弟难得精致一回的要找王子异借面膜,顺带着第一次走进了王子异和蔡徐坤的寝室。




弟弟好奇的周围看了一圈,指着窗台上摆着的一排小东西问王子异:“这都是什么?”




王子异给他翻出来面膜递过去,回头看了一眼,勾着唇角笑:“哦,坤坤捏的橡皮泥。”




弟弟完全被蔡徐坤这一排作品给镇住了,面膜随手往桌子上一扔,扑过去要拿起来看。




王子异长腿一迈,拦了他一把:“先说好,只许看不许摸。”




弟弟不情不愿的点点头,只好背着手弯下腰,仔仔细细看。




好看是还挺好看的,颜色五花八门什么都有,看着挺欢快的。




弟弟心里想说也对,他坤坤哥说要捏橡皮泥的话,他子异哥肯定二话不说就去买颜色最多的那一款。




不过这好看是好看,这艺术水平就一般了。捏的都是各种小动物,歪歪扭扭站成一排,说是小学水平都算不上高年级的。




弟弟摸摸鼻子站起来,还没等说话,王子异先问他:“可爱吧?”




弟弟呆愣愣点头:“啊,可爱。”




王子异搓搓手,伸出右手食指摸了一下他身边那只小狗的头顶:“坤坤人可爱,捏的小动物也可爱。”




弟弟看王子异那个表情,就好像他家坤坤的橡皮泥作品能入驻卢浮宫似的。




弟弟晃晃脑袋,问王子异说:“那子异哥最喜欢哪个?”




王子异转身从床头柜上拿起一个相框,骄傲的用两只手举到弟弟眼前:“这个。”




弟弟看看相框里蔡徐坤画的王子异,又看看冲着相框傻乎乎笑的王子异,拿起面膜溜了。




转过天在巡演舞台,游戏环节要扔瓶盖。




蔡徐坤手上拿着两个小瓶盖,晃晃悠悠的自己跟自己玩儿的开心。




王子异就站在他身后,抱着胳膊看着他,自己都没觉得自己的眼神能有多直白。




蔡徐坤玩着玩着就弄掉了一个,王子异给他捡起来,又送回给他:“好玩吗?”




蔡徐坤回过头,冲他甜乎乎笑:“嗯!”




王子异用力压下想要把虎牙放出来的嘴角,后退了一步掩饰自己的表情。




可是想要分享想要炫耀的心情又太过煎熬,王子异安静了几秒,回过头对身边的队友说:“你看坤坤,他可以把两个瓶盖叠起来诶。”




队友看看蔡徐坤,又看看王子异,往前站了一点,好心肠的给王子异冲破牢笼的虎牙制造了一点掩盖的阴影。




巡演结束,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聚在后台卸妆换衣服。




蔡徐坤在洗澡,王子异早早洗完了,坐在化妆间里等他。




队友拿着手机走过来,塞到王子异眼前:“看,粉丝都在说队长好像胖了。”




王子异眼睛一下亮起来,抓着队友的手机一张一张照片的认真看:“坤坤终于胖一点了吗?嗯,看来最近有好好吃饭,好乖。”




队友翻着白眼把手机抢回来,恨铁不成钢的问王子异:“这也能这么骄傲的吗?是不是队长做什么你都能觉得骄傲啊bro?”




王子异摸着下巴想了一会儿,点点头回答队友说:“好像只要叫一叫坤坤的名字,我都会觉得很骄傲。”




蔡徐坤洗了澡出来的时候,王子异抱着他要换的衣服,还坐在原地等他。




蔡徐坤穿着短裤短袖,冒着热气裹在大浴巾里,一窜一跳的冲向王子异:“哇!子异!”




王子异把他抱起来掂了掂分量,感觉好像是胖了那么一点点,就很骄傲的去亲蔡徐坤的鼻子:“嗯,坤坤。”




蔡徐坤会缩在王子异怀里被他亲吻,也会坐在王子异旁边伸着舌尖认认真真画他,还会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冲他偷偷招手。




所以王子异舍不得,再短的分离都觉得浪费。




王子异要用尽一切时间,好好的看着蔡徐坤。看他笑,看他闹,或者看他随便做什么都好。




因为蔡徐坤,是王子异最大的骄傲。




Fin.

评论(77)

热度(22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