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在乎





偶尔有跑单人行程的时候,蔡徐坤的助理总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每次回来跟王子异汇报情况的时候还总要长吁短叹,说蔡徐坤真是不好带。




王子异就眨眨眼睛很困惑的看着他,真诚的说:“会吗?我不觉得诶。坤坤明明那么乖。”




助理很诧异,掰着手指头一件一件的给王子异数蔡徐坤不好带的地方。




第一,早上叫不起来,迟到了还要耍小脾气。




王子异开始回想每天早上他是怎么叫蔡徐坤起床的。




先亲亲眼睛,再亲亲嘟嘟唇,然后把蔡徐坤整个人抱进怀里拍一拍哄一哄。




等蔡徐坤睁了眼睛冲他皱皱鼻子,就轻轻的顺一顺蔡徐坤的头发,跟他说早上好。




蔡徐坤就会在他怀里滚来滚去的扭几下,也许还会抱住他的腰,然后冲他露出一天里面的第一个小笑脸,腻腻乎乎的跟他说子异早上好呀。




王子异坚定的跟助理摇头:“一定是你叫坤坤起床的方式太粗鲁。下次还是我直接打电话叫他吧,你别吓到坤坤了。”




助理觉得哪里好像不是很对,但也没细想,开始跟王子异说第二点。




第二,太挑食,不吃的东西很多,吃不饱又不开心。




王子异又开始回想每天他是怎么和蔡徐坤一起吃饭的。




在家的话就是他做,在工作的话就是他点外卖。




不过不管在哪儿,等他把饭菜餐具全都摆好叫蔡徐坤过来的时候,蔡徐坤总是一颠一颠的冲过来坐好,咬着筷子头眼巴巴的看着他。




他就坐在蔡徐坤旁边,帮他把鱼刺挑好,骨头抽掉,葱姜择出去,再把处理好的菜一点一点的夹到蔡徐坤碗里看着他吃。




他轻声细语的哄一哄,再揉一揉蔡徐坤的头发,蔡徐坤就会乖乖的吃掉不怎么喜欢的青菜,吃完了还会冲他噘着嘴让他表扬。




每天晚上睡觉前,王子异抱着蔡徐坤一起称体重,捏捏蔡徐坤肉嘟嘟的小脸,就觉得成就感爆棚。




王子异皱着眉头看助理:“你是不是不知道坤坤喜欢吃什么?下次还是我来订餐吧。另外吃饭的时候记得叫坤坤跟我视频。”




助理隐约觉得自己离失业不远了,但依然不怕死的数出了第三点。




第三,总是没来由的发脾气,有时候还会对特定的人不太友好。




王子异直接甩手走了:“你这是人身攻击,下不为例。”




助理内心十分的绝望,冲着王子异的背影无声呐喊:你清醒一点睁开眼睛看看世界好不好我的哥!




王子异回到寝室的时候,蔡徐坤正坐在地毯上,跟三个堆满了东西大敞着摊开来的行李箱较劲。




看见王子异进门,蔡徐坤转过头委屈巴巴的仰着头看他:“子异——我弄不好这个啦!”




王子异走过去把蔡徐坤抱起来,蔡徐坤就缩在他怀里,讨好的去舔他的唇:“子异帮我收拾行李嘛……”




王子异把蔡徐坤放在床上,揉揉他的耳朵,又凑上去咬他的鼻尖:“好。”




王子异蹲在衣柜前整理蔡徐坤的行李,回过头看看在床边晃着小腿悠悠达达,什么事也不做,就只是看着他整理行李的蔡徐坤。




看见王子异回头看他,蔡徐坤还咬着下唇冲他甜兮兮的傻笑:“干嘛突然看我呀,子异?”




王子异低下头去把手里的衣服折好,心想,我的坤坤这么乖,哪里不好带了。真是瞎说。




过了几天,蔡徐坤从外面出差回来。王子异刚好结束了手上的工作,又赶上没什么人的凌晨,就偷偷摸摸去机场接他。




王子异的车刚开进一片寂静的地下车库,他就看见了蔡徐坤。




蔡徐坤没在车里待着,正站在车边,跟旁边的人在说着什么。




王子异走近去看才看清,蔡徐坤旁边站着的是一个化妆小助理。经纪人和助理估计还在等行李,偌大一个停车场,就只有他们两个人在。




王子异看看蔡徐坤脸上不是很和蔼的神色,又想起来助理前几天跟他说过的,蔡徐坤有时候会对特定的人不太友好的事。




王子异躲进蔡徐坤背后的柱子后面没出声,想要看看没有他在身边的坤坤,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蔡徐坤抱着胳膊,开门见山的问:“你还没放下?”




小助理咬着牙,低着头不敢看蔡徐坤,也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蔡徐坤往前又走了一步,冷笑了一声:“小妹妹,跟着我去出差,还敢给王子异带礼物?”




听见自己的名字,王子异心里突然一惊。




再仔细想一想那个人的长相,王子异后知后觉,她好像确实在自己眼前出现的格外频繁。




蔡徐坤接着又说:“你给他的信都被我拦下来看过了,话也都跟你说明白了。我都没有叫你走,只是叫你收敛点,你怎么还是做不到?”




小助理垂着头,声音像是带上了哭腔:“就……就忍不住……再说,再说万一……”




蔡徐坤笑了笑,转身踩着门边上车,又回过头跟她说:“你还是死心吧。王子异的眼睛里除了我,怎么可能看得见别人。”




蔡徐坤说完话伸手要把车门拽上,一只手伸过来,把车门抵住了。




王子异跟着他坐上车,握着门把手跟还站在车边的小助理说:“不好意思,你自己打车回吧。”




然后王子异把车门关上,回头去看蔡徐坤。




蔡徐坤缩在座椅上团成一团,直愣愣盯着他不出声,吓得眼睛也不眨,连睫毛都在抖。然后又反应过来王子异也在看着他,动作敏捷的就把帽子拽下来扣在了脸上。




王子异伸手去拽他的帽子,蔡徐坤就跟他较着劲的不松手。




王子异又不敢真的用力,只好放了手,坐到蔡徐坤旁边问他说:“为什么害怕?”




蔡徐坤依旧闷在帽子里,听见王子异问他,又缩成了更小一团:“怕子异会讨厌我……”




王子异皱了眉毛,把小小一团的蔡徐坤抱到自己身上,用了力气把帽子掀开,看着蔡徐坤的眼睛问:“为什么?为什么觉得我会讨厌坤坤?”




蔡徐坤没有了帽子的遮挡,在王子异的目光里一点一点的红了眼圈。




蔡徐坤伸着手要去抓王子异的衣服,又犹犹豫豫的不敢,最后只是小心翼翼把手搭在王子异胳膊上,低着头努力憋眼泪:“怕你……觉得我不乖,我很坏,我还……还不让别人……喜欢你……”




王子异把搭在自己胳膊上的手握进手心,又把缩在他怀里小声抽泣的蔡徐坤抱紧:“坤坤……”




蔡徐坤趴在王子异肩膀上,手足无措的僵着身子不敢动,在王子异耳边跟他拼命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子异……我就是,就是会有点怕……怕你喜欢别人,怕你觉得别人比我好……所以,所以才……”




王子异叹口气,把蔡徐坤从自己肩膀上扶起来,轻轻给他擦眼泪:“乖,不哭了,坤坤……我没有怪你,真的。我就是从来没想过,原来坤坤这么在乎我,也在乎我的喜欢。坤坤乖也好,不乖也好,总归都是因为喜欢我,对不对?”




蔡徐坤拼命点头,挂着泪珠去抓王子异的手:“嗯!”




王子异摸摸他的头,重新把他抱进怀里:“所以怎么会怪坤坤呢,开心都来不及。”




蔡徐坤终于敢回抱王子异,紧紧搂着王子异的脖子叫他:“王子异……”




王子异拍着他的背,吻他头顶:“小坏蛋,以后不许仗着我喜欢你就在外面欺负人,听见没有?”




蔡徐坤抹抹眼泪,一口咬上了王子异耳朵:“还不是怪你!”




经纪人和助理提着行李回来的时候,蔡徐坤已经从头发丝软到了脚后跟,窝在王子异怀里,揪着王子异的手指头打架玩儿。




王子异正用手指拨弄着蔡徐坤的手心,逗的蔡徐坤死命往他怀里钻。




王子异搂着蔡徐坤的腰亲他,又用手指去挠他下巴。




王子异心想,坤坤好像确实有点不乖。




可是那又怎么样呢。




他这么这么喜欢他的坤坤,坤坤就算是不乖一点,好像也没什么关系。




Fin.

评论(69)

热度(244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