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目光



饭圈十级学者蔡徐坤,用自己的第三个小号,在超话里面游荡。

 

 

 

不是他自己的超话,是王子异的超话。

 

 

 

蔡徐坤点开王子异在巴黎街头的街拍,选了原图,又放大王子异的脸,隔着屏幕看王子异的眼睛。

 

 

 

好多人说蔡徐坤的眼睛里带着小钩子,看谁一眼就把那个人的魂都勾走,让人想忘都忘不掉。

 

 

 

蔡徐坤很是不以为然。

 

 

 

蔡徐坤觉得王子异的眼睛才厉害。那里面就好像藏了一张大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铺天盖地的朝他飞过来,再把他结结实实的罩在下面,他还一点都不想逃开。

 

 

 

蔡徐坤想,有的时候,王子异的眼睛像山。

 

 

 

蔡徐坤是队长,是坤坤哥,是有什么事都得冲在第一个的leader。

 

 

 

所以在外面的时候,蔡徐坤其实很少流露出自己的疲惫和脆弱。

 

 

 

练习室里挥汗如雨的间隙,蔡徐坤拉下口罩放缓呼吸,脖子后面的汗水顺着头发往后背流。

 

 

 

蔡徐坤想这下好了,过敏肯定又要来了。

 

 

 

出道以后第一次巡演,蔡徐坤给自己的压力很大。

 

 

 

更何况除了他自己,后面还跟着一群弟弟们。

 

 

 

蔡徐坤跟老师沟通,跟队友沟通,又要跟自己较劲,他是真的有点累了。

 

 

 

蔡徐坤把口罩重新拉回去,有点挫败的软了膝盖,歪歪斜斜的站着。

 

 

 

王子异就跨了一步上来,把肩膀一歪,接住了蔡徐坤从半空中落下去的手。

 

 

 

蔡徐坤回头去看他。

 

 

 

王子异也戴着帽子口罩,整张脸上只露出来一双眼睛。

 

 

 

蔡徐坤就在那双眼睛里看见了他的山。

 

 

 

挺拔的,坚韧的,永恒的,一座山。

 

 

 

蔡徐坤歪在王子异肩膀上,喘着气跟王子异说:“子异……好累。”

 

 

 

王子异转过身,把肩膀上的蔡徐坤整个扣进自己怀里,然后从口袋里拿出消毒湿巾,一点一点的去擦拭蔡徐坤刺痒的后颈:“坤坤,辛苦了。”

 

 

 

湿巾带来的凉意神奇的抚平了蔡徐坤心底持续涌出的烦躁,他躲在王子异怀里摘掉帽子和口罩,用汗湿的头发和耳朵去蹭王子异同样湿漉漉的胸口:“王子异——”

 

 

 

王子异把用过的湿巾随手装进口袋,捧起怀里的小脑袋,奖励似的亲亲蔡徐坤:“嗯,陪着你。”

 

 

 

蔡徐坤就觉得自己所向披靡,还能再坚持很久很久。

 

 

 

因为他有靠山。

 

 

 

蔡徐坤又想,有的时候,王子异的眼睛像海。

 

 

 

蔡徐坤在巡演的舞台上跟弟弟聊天,聊的开心了还拽着弟弟一起跳了两段可可爱爱奇奇怪怪的舞。

 

 

 

跳完了自己又觉得不好意思,摸着鼻子眼神躲闪的偷偷去看王子异。

 

 

 

离他有点远的王子异,两只手交叠着放在身前,站的笔直又坦荡,目不转睛的看着大屏幕。

 

 

 

蔡徐坤于是也顺着王子异的目光去看屏幕,然后就和屏幕上的自己撞上了视线,又一起红了脸颊。

 

 

 

后来一起去拍团综,蔡徐坤和弟弟们一起学着小黄人跳舞的时候,王子异毫不避讳的弯着腰探着头,赤裸裸的目光全都落在蔡徐坤身上。

 

 

 

晚上回了酒店,蔡徐坤把上衣卷起来装作要换衣服,实际上是为了把脸藏进布料里,然后虚张声势的问王子异:“王子异!你干嘛总是看我!”

 

 

 

王子异走过来,握着他的手帮他把衣服脱下来,又伸手给他理了理里面的小背心:“因为过一会儿不看坤坤的话,会有点想。”

 

 

 

蔡徐坤抬起头去看王子异的眼睛,又看见了他的海。

 

 

 

广阔的,温柔的,深邃的,一片海。

 

 

 

蔡徐坤张开手搂着王子异的脖子,被他抱起来带去洗澡,觉得自己像在汪洋大海里抱着唯一的浮木:“还老实人呢,都学精了!”

 

 

 

王子异一边走一边亲吻蔡徐坤的颈窝,埋着头不断舔舐他的锁骨,连反驳都很温柔:“爱你的话,哪里需要去学。”

 

 

 

蔡徐坤觉得,他要被王子异这片海给淹没了。

 

 

 

此刻的蔡徐坤很想王子异,也很想王子异藏着山河星辰的眼睛。

 

 

 

蔡徐坤抱着手机把王子异的照片看完了一个来回,王子异就回来了。

 

 

 

蔡徐坤扔下手机跑过去,窜上王子异怀里,用力抱紧了他。

 

 

 

王子异吻着蔡徐坤的头发,牢牢的抱着他,在他耳边低声重复他的名字。

 

 

 

蔡徐坤直起腰,去看王子异的眼睛。

 

 

 

然后蔡徐坤伸出两只手,弯着手指拢在王子异两边的太阳穴上,把王子异的目光全部收进掌心:“子异……你只看我,不要看别人,行不行?”

 

 

 

王子异往前探着头,安抚的轻吻蔡徐坤看起来有些委屈的嘴角:“坤坤,你仔细看我的眼睛,在那里面——住着你。”

 

 

 

王子异的眼睛里有星辰倒影,有耀眼花火,还有永不熄灭的光。

 

 

 

而被这些璀璨光影围绕着的中心,是蔡徐坤。

 

 

 

蔡徐坤放心了。

 

 

 

蔡徐坤放下手,扶着王子异的肩膀凑上去吻他:“王子异,欢迎回家。”




Fin.

评论(56)

热度(17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