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陪伴




蔡徐坤长到快二十岁,突然间就患得患失了起来。

 

 

 

具体的表现就是,王子异不在蔡徐坤身边的时候,一定得给蔡徐坤留下点他的什么东西才行。

 

 

 

最开始的一次,是他们一个飞长沙,一个飞回家。

 

 

 

早上一睁眼,蔡徐坤就在王子异怀里皱着眼睛翻来翻去的滚:“唉……是今天吗?”

 

 

 

王子异手脚全都张开,尽职尽责的给蔡徐坤做一张人肉垫子:“嗯,坤坤的飞机比较先,一会儿我送你过去。”

 

 

 

蔡徐坤卡在王子异的肩窝里停下翻滚,抱着王子异的胳膊使劲蹭:“你会不会想我?”

 

 

 

王子异把手臂收回来,连带着把手臂上挂着的蔡徐坤也一起收进怀里:“会。我从现在,就开始想坤坤。”

 

 

 

车子停在机场地下的车库,经纪人催了三遍,蔡徐坤闷头扎在王子异的外套里,说什么都不出来。

 

 

 

经纪人无奈的给王子异使眼色,王子异点点头,让经纪人下车去等。

 

 

 

王子异伸出手,轻轻拨了一下蔡徐坤露在外面的一根呆毛。

 

 

 

蔡徐坤像只受惊的小动物,抖着耳朵把头扎的更里面了,还不放心的大力扯起王子异的外套,严严实实的把那根呆毛也罩了进去。

 

 

 

王子异看他整个人都黏在自己身上,一边笑一边掀开外套,把用手捂着自己脸的蔡徐坤抱起来,让他枕在自己的肩膀上:“乖,要晚了。就三天,很快的,嗯?”

 

 

 

蔡徐坤放下手,揪着王子异的外套,不情不愿的哼哼了一声。

 

 

 

王子异揉着他的头发想了想,把自己戴着的帽子摘下来,扣在了蔡徐坤头上:“这个送给坤坤,就当我陪着坤坤飞了,行不行?”

 

 

 

蔡徐坤从王子异肩膀上抬起头,摸摸头上的帽子,又看看眉眼温柔的王子异,别别扭扭去亲王子异侧脸:“行——吧。”

 

 

 

蔡徐坤就真的戴着这顶帽子,出现在了接下来三天的所有路透图里。

 

 

 

从那以后,这就成了一个惯例。

 

 

 

最开始是帽子,后来还有耳机钥匙发带,反正都是王子异贴身用过的东西。

 

 

 

再后来,这些也不行了,一定要王子异的衣服才行。

 

 

 

王子异要去美国看NBA,这还是百分九出道以来,他和蔡徐坤分开最久的一次。

 

 

 

临出发的前一天晚上,经纪人派小学鸡过来传话。

 

 

 

蔡徐坤正腻腻歪歪软在王子异怀里冲王子异撒泼打滚,房门猝不及防的就被推开了。

 

 

 

王子异也被吓了一跳,下意识抓起被子裹住蔡徐坤,才抬起头往门口看。

 

 

 

弟弟推门推的底气足,却站在楼道里没敢进来,眼睛闭的死死的,气沉丹田往屋里喊:“我什么都没看见!我就是来告诉坤坤哥!经纪人姐姐说了!明天子异哥不能迟到!要是迟到!就给大家互换室友!我说完了!我走了!”

 

 

 

门就又被关上了。

 

 

 

蔡徐坤从王子异给他捂得严严实实的被子里伸出头来,一脸呆滞的问王子异:“……他刚刚说了些什么东西?”

 

 

 

王子异给他顺了顺在被子里蹭出来的炸毛,又亲了他红扑扑的脸蛋一口:“他叫我不要太舍不得你,要按时出发不能迟到。”

 

 

 

蔡徐坤一下子泄了气,耷拉着脑袋趴在王子异身上不出声了。

 

 

 

第二天一早,王子异要走的时候,蔡徐坤还没醒。

 

 

 

王子异穿戴整齐,俯身亲亲蔡徐坤做梦时也嘟起来的嘴唇:“坤坤……我要走啦。”

 

 

 

蔡徐坤眼睛没睁开,手先伸出去抓住了王子异的衣服:“唔……抱!”

 

 

 

王子异就在床边坐下来,连着被子一起把他抱在怀里哄。

 

 

 

蔡徐坤摸索着掀开他的外套,自己钻了进去,抱着王子异的腰不撒手。

 

 

 

王子异隔着外套摸摸蔡徐坤圆圆的后脑勺,拉开拉链把外套脱了下来。

 

 

 

蔡徐坤委委屈屈放开手,坐在床上眼巴巴盯着王子异看。

 

 

 

王子异把外套放在蔡徐坤怀里,又哄他躺下,把被子给他盖好:“乖,我走啦。”

 

 

 

蔡徐坤抱着王子异的外套缩在被子里,冲着王子异乖乖挥手:“早点回来呀。”

 

 

 

外套管用了几次,就又不太好用了。

 

 

 

蔡徐坤很委屈,王子异很焦虑。

 

 

 

巡演告一段落,蔡徐坤要飞去la录歌,王子异要飞去巴黎看秀。

 

 

 

行程是早就定好的,蔡徐坤提前好几天就有了心理准备。

 

 

 

蔡徐坤好几次拉开王子异的衣柜琢磨,掰着手指头数自己要带走几件才够用。

 

 

 

蔡徐坤要出发去la的前夜,王子异蹲在衣柜前面,给蔡徐坤收拾行李。

 

 

 

蔡徐坤坐在床上指挥他:“子异子异!一会儿把你的衣服给我带几件呀,我要抱着睡觉的。”

 

 

 

王子异点点头,又想起什么,挠挠头发转过来看着蔡徐坤。

 

 

 

蔡徐坤从床的这边挪到王子异那边,脚丫踩在王子异的膝盖上问他:“怎么啦?”

 

 

 

王子异突然就有点不好意思,两只手来回来去的搓:“就……除了衣服,我还给你……买了个别的。”

 

 

 

蔡徐坤干脆挪下去挤到王子异旁边坐:“真的吗?买了什么呀?”

 

 

 

王子异更紧张了,他看都不敢看蔡徐坤,偷偷摸摸把手伸到裤子口袋里攥紧了那个东西,结结巴巴的说:“就……就也没什么……我想了想,要不还是算了……”

 

 

 

蔡徐坤转转眼睛,趁王子异眼神乱瞟时猛的伸出手,把王子异藏在口袋里的那只手拽了出来。

 

 

 

王子异的手上,拿着一个小小的盒子。

 

 

 

牌子蔡徐坤认识。

 

 

 

里面的东西蔡徐坤也猜到了。

 

 

 

王子异慌慌张张把盒子往背后藏:“坤坤……你,你听我解释……我不是,不是想要你答应什么,或者想要你跟我怎么样……我就是,就是除了这个,我想不出什么更好的东西……”

 

 

 

蔡徐坤抱着膝盖,歪着头冲王子异眨眨眼睛,自己把手伸到王子异面前,软糯糯的问他:“所以要不要送给我呀?”

 

 

 

王子异愣愣的看着他,慢慢把手从背后拿了出来。

 

 

 

王子异把盒子打开,拿出里面的指环套到蔡徐坤手上:“要的。”

 

 

 

第二天一早,蔡徐坤比定好的时间还提前了十分钟,出现在了宿舍客厅里。

 

 

 

经纪人吓得瞌睡都醒了,哆哆嗦嗦提着蔡徐坤的行李箱去装车。

 

 

 

蔡徐坤转了转无名指上的戒指,回过身跟王子异说:“那我走了哦。”

 

 

 

王子异握着他的手,轻轻吻他细白的手指:“我不在,你自己要小心。”

 

 

 

蔡徐坤抬起手,去摸王子异心口坠着的,跟他手上戴着的那个一模一样的小小圆环:“王子异,等着我回来呀。”

 

 

 

Fin.






评论(119)

热度(297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