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你我




队友在认真教王子异讲土味情话:“通往幸福的门是什么?”

 

 

 

王子异摇摇头,满脸的求知欲。

 

 

 

队友得意的伸出一根手指晃了晃:“是我们。”

 

 

 

王子异端着自己坐着的小凳子往后退了两步:“不不,是我和坤坤。所以你应该说你们。”

 

 

 

幸福吗?

 

 

 

幸福的。

 

 

 

巡演前的后台,有人点了外卖。鸭脖鸭翅鸭锁骨,又辣又香的味道弥漫在整个化妆间。

 

 

 

蔡徐坤还在路上没到,王子异正被按在椅子上往脸上抹粉。

 

 

 

化好妆站起来,王子异径直走到啃鸭脖啃到妆花的弟弟面前问:“这个辣不辣?”

 

 

 

弟弟翘着唯一不油的小拇指把盒子往王子异那边推:“有点辣,不过很好吃!子异哥要不要试试?”

 

 

 

王子异看了眼盒子里面排列整齐的鸭脖,摇了摇头:“不了,我不吃辣。你还有没开封的吗?给我一盒,一会儿给你转账。”

 

 

 

弟弟擦擦手从旁边的袋子里掏出来一盒新的递给王子异,看着王子异的背影认真的想,是自己吃鸭脖子吃傻了还是王子异吃忘不了吃傻了。

 

 

 

半小时以后,蔡徐坤到了。

 

 

 

蔡徐坤推开化妆间的门,看也不看就软了身子往一边倒:“唉……堵车烦死人了。”

 

 

 

王子异一手搂着他,一手给他摘口罩摘帽子,顺手又理了理蔡徐坤被帽子压得没了形状的头发:“不急,我等着你呢。”

 

 

 

蔡徐坤自己动手把外套脱了甩到沙发上,短袖外面露出来的小白胳膊往王子异肩膀上一搭,拉着王子异就往沙发上面倒。

 

 

 

王子异坐在沙发上,蔡徐坤坐在王子异腿上,两个人头挨着头,嘀嘀咕咕的说着没人能听见的小话。

 

 

 

蔡徐坤说着话一扭头,看见了王子异放在一边的鸭脖,拿起来问他:“这是你买的?你不是不吃辣?”

 

 

 

王子异哦了一声,接过盒子开始撕上面的盖子:“没有,他们说好吃,我给你留的。”

 

 

 

蔡徐坤坐在王子异怀里啃鸭脖,王子异就一手举着盒子一手拎着装垃圾的袋子看着他啃鸭脖。

 

 

 

蔡徐坤吐了骨头,用油腻腻的嘟嘟唇去亲王子异:“这个也有不辣的……下次我们一起去吃!”

 

 

 

王子异两只手上都是东西,没法抱他,只好伸着脖子歪着头去贴蔡徐坤的侧脸:“乖。”

 

 

 

蔡徐坤独自在外面工作,晚上例行和王子异视频。

 

 

 

王子异在视频那头,一句接着一句的重复着每天都要嘱咐蔡徐坤好几遍的话:“坤坤,你要记得喝水,要记得吃饭。不要太累了,走路的时候也不要总盯着手机看。我给你带的维生素你要记得吃……”

 

 

 

蔡徐坤嘴上嗯嗯嗯的答应着,手上却悄咪咪的拿出了ipad,放在王子异镜头里看不见的地方,偷偷摸摸准备跟队友开个黑。

 

 

 

王子异看他心思都飘到旁边去了,就敲敲屏幕上蔡徐坤的脸颊,突然加大了一点音量问他:“坤坤,你在听吗?”

 

 

 

蔡徐坤心虚,被吓得一抖:“在……在啊。”

 

 

 

王子异看他转着眼睛的样子就知道他跑神了,心里觉得好笑,脸上还是绷得住:“那坤坤说说看,我刚刚最后一句说了什么?”

 

 

 

蔡徐坤想了想,咬着嘴唇凑到镜头前面,眨着大眼睛歪过头跟王子异说:“不是在说子异好想我吗?”

 

 

 

王子异看着屏幕上突然被放大的蔡徐坤,被那双大眼睛里一闪一闪的光亮晃得大脑一片空白:“……你说得对,我好想你。”

 

 

 

新宿舍的装修风格很统一,几个房间的配置全是一样的。

 

 

 

从住进来第一天,蔡徐坤就看他们寝室的窗帘不顺眼,觉得它又丑又透光,每天早上阳光都晃得他眼睛不舒服。

 

 

 

好不容易赶上一个在北京的休息日,蔡徐坤拉着王子异,再带上挡枪用的助理,浩浩荡荡出去买窗帘。

 

 

 

助理走进店里问价格,蔡徐坤躲在后面偷偷去牵王子异的手:“子异,你看那个!”

 

 

 

蔡徐坤手小,手掌又软软的。王子异就很喜欢和他手掌贴着手掌的牵手,像在牵小朋友似的。

 

 

 

王子异捏捏蔡徐坤的手掌,侧着头去凑近他,表示自己在听。

 

 

 

蔡徐坤抬起另一只手把自己的口罩拉到鼻子下面,扶着王子异的肩膀,贴着他耳朵絮絮叨叨:“你看我们屋里的柜子是白色的,床是灰色的,那窗帘最好也要个简单一点的颜色……不过颜色浅了又不是很遮光,早上太晃眼睛……诶不如那个深灰色的好了!又搭颜色又遮光!”

 

 

 

王子异手上牵着蔡徐坤,肩上还搭着蔡徐坤的另一只手,蔡徐坤半边身子都倚在他身上,念念叨叨的跟他讲要选哪个窗帘。

 

 

 

王子异就觉得,他和蔡徐坤的房间里,必须要有个好看的窗帘。这个事情真的很重要。

 

 

 

蔡徐坤说了半天没见王子异理他,撞撞王子异的肩膀问他:“所以子异到底喜欢哪个?”

 

 

 

王子异隔着口罩亲他脸颊上的小痣:“都好。听你的。”

 

 

 

晚上蔡徐坤躺在床上,看王子异把他们的新窗帘拉上,然后抱着躺到他身边的王子异,满意的蹭蹭:“坤哥挑的窗帘,就是不一样!”

 

 

 

王子异看蔡徐坤窝在自己怀里,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下午他们一起去买的窗帘,手指头还在他的胸口跳来跳去的跟他说窗帘真好看。

 

 

 

王子异就想起了队友跟他说过的那句土味情话。

 

 

 

王子异伸手关了灯,抱着怀里的蔡徐坤翻了个身,在黑暗里吻他:“坤坤……我好幸福啊。”

 

 

 

蔡徐坤抓着王子异的睡衣,乖乖仰着头,探出舌尖去舔王子异的虎牙:“我也爱你呀,子异。”

 

 

 

Fin.

评论(37)

热度(16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