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无畏





蔡徐坤,狮子座。不只在舞台上魅力四射霸气凌人,下了台一样是百分九一哥。

 

 

 

原因没有别的,只是因为王子异总会跟在他身后,稳稳当当的接住他。

 

 

 

队里约了一起出去逛街。

 

 

 

等蔡徐坤赖在王子异身上出现的时候,距离约定好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

 

 

 

七个队友排排坐在宿舍沙发上,企图用眼神谋杀队长。

 

 

 

蔡徐坤扭着腰去抱王子异肩膀,腻腻歪歪跟王子异说:“我困嘛……”

 

 

 

王子异揽着他的腰,又把他的墨镜扶正:“午饭我请。”

 

 

 

周围杀气骤减,弟弟们一下子变得可爱了起来:“坤坤哥你累不累?东西别忘带啊坤坤哥!咱们可以出发了吗坤坤哥?”

 

 

 

同公司的三个队友躲着经纪人,偷偷摸摸点了外卖进来。刚一打开盒子,蔡徐坤就不知道从哪儿溜达进来,一手拎起一只鸡腿,转身就往外走。

 

 

 

被明抢了的三个人敢怒不敢言,生怕招来经纪人把他们一锅端。

 

 

 

蔡徐坤嘴里咬着一个鸡腿手上还拎着一个,走回寝室去找王子异。

 

 

 

一开门,经纪人正坐在屋里跟王子异交代工作。扭头看见蔡徐坤进来,眉头一下就皱起来。

 

 

 

蔡徐坤毫不在意的舔舔嘴角的油,扔了嘴里的骨头,走过去把手上的鸡腿往王子异嘴边送。

 

 

 

王子异接过来拿在手上,只小小的咬了一口,又去拉着蔡徐坤坐到他旁边。

 

 

 

经纪人抱着手臂看着,咳嗽了两声怒刷存在感。

 

 

 

蔡徐坤坐在王子异床上,握着王子异的胳膊,就着王子异的手吃王子异咬过一口的鸡腿,在经纪人炽热的目光中委屈巴巴抬着眼皮去看王子异:“我饿嘛……”

 

 

 

王子异把鸡腿转了个方向继续喂他:“不够我们再点。”

 

 

 

经纪人开门出去换软柿子捏:“……你这是从小学鸡屋里抢的对吧?”

 

 

 

所以蔡徐坤觉得自己天不怕地不怕。

 

 

 

反正有王子异在,他可以做一个横行无忌的小坏蛋,可以做一个调皮捣蛋的小可爱,随便怎么样都可以。

 

 

 

全世界王子异只偏爱他一个,蔡徐坤想想就觉得自己是宇宙top one,没在怕的。

 

 

 

第一波巡演结束的空档期里,蔡徐坤自己飞去了LA录歌。

 

 

 

录歌要三天,蔡徐坤还给自己留了两天玩儿的时间。

 

 

 

录好歌的那天晚上,蔡徐坤跟在助理后面往酒店走,看见助理接了个电话。

 

 

 

蔡徐坤只是随口问了一句,没想到助理支支吾吾半天,只说是家里的电话让他别问了。

 

 

 

蔡徐坤看着他慌张的神色,半信半疑的没再追问。想着去问问王子异,打开微信界面才发现,置顶的对话框里还停留在昨天晚上的晚安。

 

 

 

蔡徐坤的心脏骤然缩紧。

 

 

 

怪不得觉得哪里不对。

 

 

 

平时他去录歌,在录音室里一待就是一天,王子异总要七个电话八条微信的催着他吃饭喝水。但是今天一天过去,王子异一句话都没和他说过。

 

 

 

蔡徐坤看着助理背过身去躲着他不断发微信的样子,给王子异拨了个电话。

 

 

 

关机。

 

 

 

蔡徐坤顿住脚步,语气平静的叫助理:“王子异出什么事了。”

 

 

 

助理吓了一跳,转过头看到蔡徐坤面无表情的脸色更害怕了:“没……没事啊。”

 

 

 

蔡徐坤往前走了两步,抿着嘴唇狠狠拉下口罩,压迫性的俯身直视助理:“我再问你一遍,王子异,他到底怎么了。”

 

 

 

助理被蔡徐坤像要杀人一样的目光逼得败下阵来,举起手跟他投降:“北京那边来电话,说子异病了在医院……还说让我拖住你,不要让你飞红眼航班急着回去……”

 

 

 

蔡徐坤直起身子,拉开身上的包看了一眼里面的证件:“机票是你查还是我亲自查?”

 

 

 

十几个小时的飞行,蔡徐坤除了勉强吃了一点飞机餐以外,基本没吃没喝,眼睛也没合上过。

 

 

 

助理战战兢兢跟在一边,被蔡徐坤身上肉眼可见的冷冽气息吓得够呛。

 

 

 

落地北京,走在医院的走廊里,蔡徐坤依旧低着头抿着唇,一声不吭。

 

 

 

王子异病房门口,几个弟弟刚从里面出来。抬头看见蔡徐坤,全都是一惊:“坤坤哥,你回来了啊……你你你,你别生这么大的气啊,子异哥没什么大事的……”

 

 

 

蔡徐坤头都不抬,直接略过他们,推开了病房的门。

 

 

 

王子异和经纪人一起抬头看他。

 

 

 

经纪人显然也是第一次见蔡徐坤脸上出现这样神鬼难近的表情,责备抱怨的话也说不出来,只好安慰他:“也不是故意不告诉你,这不是怕你再出什么事……你也别太担心……”

 

 

 

蔡徐坤直勾勾盯着王子异,攥着拳头还是不出声。

 

 

 

王子异左手还扎着输液吊针,举起右手扯了扯经纪人:“姐姐,你先出去吧。”

 

 

 

经纪人走了,蔡徐坤依旧盯着王子异不动,胸膛开始随着急促的喘息剧烈起伏。

 

 

 

王子异冲着他伸出手:“过来抱抱。”

 

 

 

蔡徐坤脸上十几个小时都没变过的刻板表情瞬间崩塌,他几乎是两步就窜上了王子异的病床,小心翼翼避开王子异的左手,一头扎进了王子异怀里。

 

 

 

王子异右手紧紧的抱着蔡徐坤,低头去亲他的发旋:“坤坤,不怕……我没事的。”

 

 

 

所有人都以为蔡徐坤在生气,在担心,在焦虑。但王子异看见他第一眼就明白,蔡徐坤是在害怕。

 

 

 

异国他乡的深夜,蔡徐坤孤零零一个人站在街灯下面,听说了王子异生病进医院的消息。

 

 

 

蔡徐坤想立刻见到王子异,想听王子异亲口告诉他说自己没事。但蔡徐坤必须要独自飞过大片的陆地海洋,穿越十五个小时的时差,才能给王子异一个拥抱。

 

 

 

蔡徐坤能有多勇敢,他才只有十九岁。

 

 

 

十九岁,还是被王子异抱在怀里,叫他小坤的年纪。

 

 

 

蔡徐坤太张扬太耀眼,以至于大家都已经忘记了,他只有和王子异一起时,才是真的无坚不摧。

 

 

 

王子异胸前的布料被温热液体浸湿,他无计可施,只能更紧的抱住蔡徐坤微微颤抖着的身体,不断的用亲吻去安抚他。

 

 

 

过了好一会儿,蔡徐坤闷在他怀里,吸着鼻子叫他:“子异……”

 

 

 

王子异托着他的下巴让他抬起头,轻抚着他的脸颊,又去吮他眼角挂着的水珠:“嗯。”

 

 

 

蔡徐坤看看王子异,伸出手指沿着他鬓角的小闪电轻轻摸了一圈,眼睛里又迅速冒出了新的水汽。蔡徐坤重新把头埋进王子异肩窝:“王子异……我是真的好怕。”

 

 

 

王子异心都要碎了,他拥紧了蔡徐坤的后背,亲吻一个接着一个的落在他的鬓角和耳朵:“坤坤乖……你看,我在抱着你,我就在这里……”

 

 

 

蔡徐坤从王子异怀里抬起头,抓着王子异的领子,扑上去咬他嘴角。

 

 

 

王子异圈着蔡徐坤的腰,轻轻拍着他的背,温柔舔舐他的唇齿。

 

 

 

蔡徐坤紧绷着的心脏和神经终于被安抚。他红着眼圈缩在王子异身上,抱着王子异左手,摸摸针头上贴着的胶布,又心疼的去亲王子异指尖。

 

 

 

蔡徐坤整个人趴在王子异身上,下巴垫在王子异胸口,揪着王子异的耳朵严肃强调:“我不在的时候,你不可以生病,也不可以脆弱。要等我回来才可以,知道吗?”

 

 

 

王子异认真点头。

 

 

 

蔡徐坤想了想,又圈着王子异的脖子补充:“就算是为了我……你也要长命百岁。”

 

 

 

第二天一早,王子异生龙活虎,出了医院回宿舍。

 

 

 

蔡徐坤跟在王子异身后,又变成了那个昂着头上蹿下跳怼天怼地的蔡徐坤。

 

 

 

王子异就觉得自己责任重大。铁还是要努力举,护肝片也还是要按时吃。

 

 

 

他要让蔡徐坤永远有恃无恐,永远无所畏惧。



Fin.


评论(70)

热度(246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