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小小



王子异看蔡徐坤,觉得他小小的,怎么看怎么可爱。

 

 

 

骨架小小的,手掌小小的,脸上的痣也小小的。

 

 

 

小小的一个人,安安静静被他抱在身前,轻轻碰一碰腰侧或者捏一捏手指的话,嘴角还会笑出两个小小的旋涡。

 

 

 

王子异色令智昏,用了力气把蔡徐坤裹进怀里,又眯着眼去吮他的唇,嘴里还乱七八糟的叫着各种小名:“坤坤……小坤……宝贝……”

 

 

 

蔡徐坤被王子异一声一声的低沉呢喃弄得手脚发软,乖兮兮去环王子异的脖子,胡乱答应着一连串的称呼。

 

 

 

气势上却依旧不肯输,一边仰着头也去捉王子异的舌尖,一边红着脸软绵绵去捶王子异后背。

 

 

 

早晨,百分九队长蔡徐坤站在练习室里,给全队开小会。

 

 

 

八个人排排站,蔡徐坤背着手站在对面,会议气氛严肃认真。

 

 

 

王子异站在一排人的末尾,看着蔡徐坤有模有样的在前面走来走去,一个一个的给弟弟们安排训练进度,时不时还要挥挥手强调语气。

 

 

 

王子异怎么看怎么觉得,这是家里的小朋友偷偷穿上了大人的衣服,跑到成人世界里装模作样的体验生活。

 

 

 

想想蔡徐坤早上起床时还哼哼唧唧说自己只有三岁所以需要十个小时充足睡眠的赖皮样子,王子异没忍住笑出了声。

 

 

 

蔡徐坤听见他在笑,顿住脚步回头瞪他:“你干嘛!”

 

 

 

剩下七个人对于这个没头没尾的你没有任何认知障碍,直接略过彼此齐刷刷看向王子异。

 

 

 

王子异一本正经立正站好:“报告队长,我在笑你可爱。”

 

 

 

蔡徐坤瞬间炸毛,第一反应就是把挂在下巴上的口罩拉上来挡住脸颊。想了想又把口罩拉下来了:“呸!”

 

 

 

队长缓了五分钟,开始安排训练任务:“农农丞丞正正小贾小鬼彦俊尤老师各自排练——你!跟我走!”

 

 

 

 

王子异老老实实跟着走。

 

 

 

躲进练习室角落,蔡徐坤扑上去咬王子异肩膀:“你刚刚到底笑什么!”

 

 

 

王子异搂着蔡徐坤后背,把他的耳垂含进嘴里:“我刚刚说了啊,在笑你好可爱。”

 

 

 

蔡徐坤松开牙齿,对着自己咬出来的牙印轻轻舔舐:“你你你……你别在这么多人面前逗我嘛……”

 

 

 

王子异抱紧蔡徐坤,捏着他的下巴吻他:“没办法啊……谁叫我的坤坤那么可爱,又那么招人喜欢……”

 

 

 

蔡徐坤闯荡江湖这么多年,大风大浪什么都见过,社会经验一流丰富。

 

 

 

没有王子异的时候,事事坚强事事勇敢,亲力亲为无所畏惧。

 

 

 

但只要王子异在他身边,蔡徐坤就自动丧失自理能力,吃饭喝水都要人照顾。

 

 

 

宿舍餐厅,蔡徐坤坐在王子异腿上,背靠着王子异胸膛,左手刷着手机,右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拿着叉子往嘴里送煎蛋。

 

 

 

王子异手上捏着牛奶杯子里的吸管,一边看准机会给蔡徐坤喂牛奶,一边还得哄他好好吃饭:“乖,再吃一口,嗯?”

 

 

 

桌子另一头的队友忍无可忍,起身经过的时候问王子异:“子异哥……你这样真的好吗?”

 

 

 

王子异看着蔡徐坤把杯子里的牛奶喝光,如释重负的把他剩下的煎蛋一下扒进嘴里:“坤坤还小嘛。”

 

 

 

年仅十六岁的队友:“……也是哈。”

 

 

 

晚上洗了澡,蔡徐坤坐在床边,王子异举着吹风机给他吹头发。

 

 

 

浅色微卷的发丝在手指间舒缓的流淌,闭着眼睛在王子异手掌下面微微晃着脑袋的蔡徐坤,看起来好像更小了。

 

 

 

王子异关了吹风机放在床头柜上,在床边地毯上坐下,问蔡徐坤:“坤坤……你更小更小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蔡徐坤眨眨眼,不是太明白王子异的跳跃式思维。他歪着头想了想,回答王子异说:“你见过照片的啊,就黑不溜秋不怎么好看的一个小朋友……到处比赛上课演戏什么的,也蛮无聊的。”

 

 

 

王子异把蔡徐坤的两只手都认真收在掌心,又抬起眼睛去看他:“好想去找小小的坤坤,和他一起慢慢的长大。”

 

 

 

蔡徐坤从床边挪下来,坐在王子异旁边的地毯上,环着王子异的腰,下巴也放在他肩膀上:“子异为什么想要去找小时候的我?”

 

 

 

王子异伸手把他抱到自己面前,和他亲密又契合的紧紧拥抱:“想要去陪着你,也想要去照顾你。更想要让你,再早一点遇到我。”

 

 

 

蔡徐坤倚在王子异怀里,耳朵贴着他的心跳,觉得王子异真厉害。

 

 

 

因为王子异凭借一己之力,就让蔡徐坤原谅所有苦涩的过往。

 

 

 

蔡徐坤揉了揉潮湿的眼睛,含着舌尖去咬王子异下巴:“那么小就早恋的话,是不是不太好?”

 

 

 

王子异轻声的笑,声音全闷在胸腔里,感染着缩在他怀里的蔡徐坤也笑得开心。

 

 

 

王子异把蔡徐坤抱回床上,转身去关灯:“坤坤小宝宝,要和哥哥一起睡觉吗?”

 

 

 

蔡徐坤拉起被子把自己从头到脚全部蒙起来:“哥哥耍流氓啦——!”

 

 

 

如果可以更早一点遇到你,那小小的你和小小的我,就可以一起面对大大的世界。

 

 

 

不过现在遇到你,也还不算太晚。

 

 

 

毕竟余生很长,而你,就在我的身旁。




Fin.

评论(115)

热度(336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