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依靠





臂展,就是指一个人把两只手向身体的两侧伸直以后,从左手指尖,到右手指尖之间的距离。




有一个不知道准不准的隐藏真理是,一般人的臂展,和他的身高是相等的。




那么王子异的臂展就有一米八六了。




怪不得呢,深有感触的蔡徐坤如是说,怪不得每次王子异抱着他的时候,用一只手就能从他的背后绕到他的肚子上。




见面会的游戏环节,新增了一个报纸游戏。




王子异照旧是不发表任何意见,安静站在后面,等着蔡徐坤的决定。




反正蔡徐坤怎么说,他就怎么做。




队友跟蔡徐坤提议:“子异力气大,不然让他站在后面撑住我们两个?”




蔡徐坤点点头,站在王子异左手边,艰难的抬起一只脚保持平衡。




王子异的手臂,就是在这个时候横上了蔡徐坤的腰。




王子异轻轻的一揽,温热的掌心就覆盖上了蔡徐坤的腹部。又觉得自己的手指可能会硌到蔡徐坤,王子异稍微调整了一下,然后更紧的抱住了蔡徐坤。




蔡徐坤低着头假装维持平衡,实际上是在看王子异的大手。又顺着王子异的手,转过头去看他的小臂。




蔡徐坤偷偷摸摸用抬起来的那只脚去蹭王子异的腿:“哇,子异,你的手掌好大哦!手臂也好长哦!”




五秒钟到了,王子异放下手,扶着蔡徐坤站好。




在没人看见的阴影里,王子异用他的大手包住了蔡徐坤的小手,皱着眉毛跟蔡徐坤说:“坤坤,你是不是又瘦了?”




蔡徐坤觉得王子异煞风景,甩开他的手走去了舞台前面。




王子异松开皱着的眉毛,往前走了两步,站在人群的最外面伸长了手臂,越过队友们的遮挡去戳蔡徐坤的手背:“晚上我陪你多吃一点。”




深有感触的蔡徐坤又说,怪不得每次他出了什么状况,王子异的手总是能第一个过来扶住他。




九个人站在舞台上,对着屏幕上的图片摆造型。




蔡徐坤蹲在王子异前面,举着右手尽职尽责。




不过举的时间长了,蔡徐坤就觉得右手好像有点酸。他侧过头去确认队友们的进度,再转回来的时候,被地板滑了一个踉跄。




蔡徐坤举在空中的手臂晃了两下,马上被身后的王子异托住了:“小心一点,坤坤。”




蔡徐坤已经重新找到了平衡,却没有再把手臂伸直。




蔡徐坤就软着胳膊肘,把自己整条手臂的力量都放在王子异手里,又转过头去跟王子异抱怨:“举了好久哦,糙累的……”




王子异真的就当成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认真的去揉捏蔡徐坤的胳膊帮他放松:“真的吗?痛不痛?揉一揉会不会好一点?”




蔡徐坤一本正经的弯着胳膊肘去蹭王子异胸口:“好像是好一点了诶。”




王子异看着他温柔的笑,就这样一只手伸的很长的配合造型,一只手伸的很长的在蔡徐坤背后给他揉胳膊。




蔡徐坤在心里想,王子异的胳膊不仅很长,还很可靠。




王子异的胳膊可真棒。




深有感触的蔡徐坤最后说,怪不得每次王子异蹲着的时候,他都要很小心的注意着不能踩到王子异的手。




有一首歌,开场的造型王子异是蹲着的。蔡徐坤要在换场的黑暗里,从王子异的身边跑过去。




最开始没人注意到这里有什么问题。




直到有一场结束以后,蔡徐坤在后台看着王子异通红的手背,惊讶的捧起来握在手里:“子异,你这是怎么弄的?”




王子异快速的把自己的手抽回来,还要往口袋里藏:“就……刚在台上,不小心,磕到的……我自己磕的,跟坤坤没有关系。”




蔡徐坤就懂了,这就是跟自己有关系,说不定还就是自己弄的。




蔡徐坤一边把王子异的手重新拽出来叫助理去给他找药,一边往王子异的手背上吹着气,认真的想今天在台上是哪里出了问题。




然后蔡徐坤就想起来,换场的时候,他好像确实曾经踩到过什么。




蔡徐坤就生气,气王子异这个人不愿意给别人添麻烦也就算了,怎么跟他也藏着掖着?!




蔡徐坤接过助理找来的药,用棉签沾了药水,狠狠的往王子异手背上戳。




戳完了解了气,蔡徐坤抬头看看王子异咬着牙一声不吭的样子,又觉得心疼。




蔡徐坤扔了棉签,拉着王子异的手,软着声音跟他商量:“子异……我们来定一个暗号,好不好?”




蔡徐坤在黑暗里停下脚步,用鞋底在地板上轻轻磕了两下。




王子异把手臂往里面收了一点,在黑暗里冲着地板说:“好了,坤坤。”




然后蔡徐坤就从王子异身边经过,像一阵风一样的跑过去了。




蔡徐坤一边跑一边想,怎么说呢,为了长长手臂的那么多好处,麻烦一点就麻烦一点吧。




晚上躺在床上,蔡徐坤怀里抱着王子异的一只胳膊,缩在王子异另一只胳膊圈起来的臂弯里,准备睡觉了。




蔡徐坤啵唧一声亲了王子异的胳膊一口,语气很骄傲:“表现不错,坤哥很喜欢你哦!”




Fin.

评论(24)

热度(13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