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喜欢



和王子异在一起以后,蔡徐坤就再没用过闹钟了。

 

 

 

早上六点半,王子异踮手踮脚爬上蔡徐坤的床,轻轻拨了两下随着呼吸一张一合的红润唇瓣,又亲亲脸颊上的小痣:“坤坤……起床啦。”

 

 

 

蔡徐坤哼哼两声,把被子一卷,就往王子异怀里滚过去。

 

 

 

王子异张开手接住卷成卷的小卷毛,温声细语的继续哄:“今天要飞巡演,一会儿在飞机上睡,嗯?”

 

 

 

蔡徐坤从卷卷中伸出一个巴掌,糊在了王子异的脸上。

 

 

 

王子异还是不恼,捉住蔡徐坤温热的掌心吻一下,又把这只手放回被子里:“好吧,就再五分钟。”

 

 

 

蔡徐坤表示同意。他迅速翻个身扎进王子异怀里,又打了五分钟幸福的小呼噜。

 

 

 

和王子异在一起以后,蔡徐坤也再没自己拎过包。

 

 

 

耳朵里塞着耳机,一只手拿着手机,一只手插着裤兜。

 

 

 

蔡徐坤心想,你坤哥,今天也是机场最靓的仔。

 

 

 

队里年纪小又单纯的弟弟从身后走过来,一脸担忧的问蔡徐坤:“坤坤哥,你的机票呢?不会是忘拿了吧?”

 

 

 

蔡徐坤高深莫测的摇摇头:“没有。”

 

 

 

弟弟更加不解:“那你……也不拿个包?眼罩充电宝什么的,也不带着?”

 

 

 

蔡徐坤不说话,冲着身后勾了勾手。

 

 

 

王子异跨了一步上来跟他走并排,拉下口罩问他:“怎么了坤坤?要什么?”

 

 

 

蔡徐坤冲着一旁的弟弟努努嘴。

 

 

 

王子异就明白了。

 

 

 

他坤哥什么都不要,这是要面子呢。

 

 

 

于是王子异又把口罩拉上,把手上的大包冲着弟弟展示了一下:“嗯,都在我这儿。”

 

 

 

机场休息室,蔡徐坤怀里放着王子异早上出门前给他削好皮切好块的水果,吧唧吧唧的一边吃一边刷微博。

 

 

 

刚刚遭受了灵魂重创的弟弟,趁着王子异上厕所的时候挪过来,神神秘秘的跟蔡徐坤说:“坤坤哥……子异哥他,真的好温柔哦。”

 

 

 

蔡徐坤警惕的抱起自己的小碗扫了弟弟一眼:“你想干嘛?”

 

 

 

弟弟赶紧冲着他摆手:“不是不是,坤坤哥你想哪儿去了……我就是感慨一下嘛。我之前老在微博上看见别人说,恋爱里的两个人喜欢和付出要平等,感情才能长久什么的。看了你和子异哥才知道,也不是那么回事嘛。”

 

 

 

蔡徐坤一边敲着弟弟的头,一边欲盖弥彰的赶他走,说你才多大什么恋爱不恋爱的。

 

 

 

但是弟弟走了,蔡徐坤还在心里慢慢回味着那句话里提到的平等和长久。




和王子异在一起以后,蔡徐坤更是再没想过分离。

 

 

 

他扒拉着碗里的苹果块,问自己说,他和王子异付出的喜欢,平等吗?

 

 

 

弟弟说的没错,王子异这个人,真的太温柔了。

 

 

 

王子异的温柔无孔不入,润物细无声一样的渗透进蔡徐坤生活中的每个角落,一层一层的把他包裹起来。

 

 

 

更要命的是,王子异不仅温柔,还只对蔡徐坤,最温柔。

 

 

 

王子异喜欢蔡徐坤,喜欢的光明磊落,天经地义。

 

 

 

就好像王子异生下来,就是为了能在二十一岁的时候,遇见蔡徐坤。

 

 

 

不管是两个人的独处,还是千万人欢呼的舞台,王子异总是偏爱得坦坦荡荡。

 

 

 

就因为蔡徐坤不爱穿袜子,从床到浴室,从浴室到客厅的几段路,王子异每天背着抱着蔡徐坤,要走上好几个来回。

 

 

 

每一次巡演的舞台,不管有几万人在观众席上欢呼尖叫,只要蔡徐坤不走过去拍拍王子异叫他一起走,王子异就能把ending pose摆到天荒地老。

 

 

 

王子异爱屋及乌,不止喜欢蔡徐坤的优点缺点,毛病怪癖,甚至连对他不好的蔡徐坤的粉丝,都能被王子异珍而重之的写在见面会的大屏幕上。

 

 

 

蔡徐坤越想越慌,他觉得自己欠了王子异好多喜欢好多温柔。

 

 

 

蔡徐坤越想越觉得,他们离那个所谓的长久,好像好远好远。

 

 

 

飞机起飞以后,王子异第三次把蔡徐坤企图给他戴上眼罩的手按在怀里,终于觉察出了不对劲:“坤坤,出什么事了?”

 

 

 

蔡徐坤恨不得缩在座椅里缩成一小团:“没,没事啊。”

 

 

 

王子异干脆把蔡徐坤拉到自己腿上,面对面的抱着他,又问了一次:“到底出什么事了,坤坤?”

 

 

 

坤哥变成了小葵,耷拉着脑袋跟王子异坦白交待:“就突然觉得,我对你,好像不如你对我好……”

 

 

 

王子异觉得自己要被气笑了:“这是谁告诉你的?”

 

 

 

蔡徐坤伸手搂住王子异的脖子,皱着脸更委屈了:“没有谁……我就是怕你觉得,我不够喜欢你……”

 

 

 

王子异亲亲眼前冒着委屈泡泡的发旋,问蔡徐坤说:“坤坤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即使捂住嘴巴,喜欢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蔡徐坤不明所以,轻轻点了点头。

 

 

 

王子异于是俯身吻上蔡徐坤的眼睛:“所以坤坤知不知道,每一天,你都会和我说上很多遍的喜欢?”

 

 

 

酒店门口的小马路上有车开过,王子异下意识的伸手去找蔡徐坤。顾及着随时可能出现的粉丝,王子异克制的只抓了手腕。

 

 

 

蔡徐坤自己动了两下,把手整个塞进王子异的大手掌,一晃一晃的像是在跟谁炫耀。

 

 

 

王子异逗他:“坤哥几岁啦,还要人牵着手过马路?”

 

 

 

蔡徐坤回过头,被口罩和帽子遮住的脸上,只能看见笑成一条小缝缝的眼睛:“子异哥哥,坤坤三岁啦——”

 

 

 

完蛋。

 

 

 

王子异心说,蔡徐坤这双眼睛里的喜欢,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Fin.


评论(99)

热度(330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