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异坤】孤单





王子异觉得,他马上就要倒下去了。




不知道当红偶像团体成员在巡演舞台上晕倒这事,他算不算第一个。




头顶的聚光灯还在尽职尽责的散发着亮度和热量。王子异被晃的头重脚轻,脚底下像踩了棉花。




王子异坚持不住了。所以他歪着头,去看舞台中央的蔡徐坤。




蔡徐坤正一只脚踩地一只脚踩着音响,仰着头一脸的倔强。




王子异看着他,就觉得自己的胸口堵着,难受得要死。




王子异用昏昏沉沉的脑子费力地想,事情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出道以来,天天有人抓着他,说他吸血,说他抄袭,说他不行。




王子异百口莫辩。




他实在想不明白,他明明这么努力,这么爱蔡徐坤。怎么就能被说成那样呢。




前天晚上,他和人在香港的蔡徐坤例行视频。




他看见蔡徐坤隔着屏幕,带着青黑的眼窝,逞强的和他说笑。




王子异太了解蔡徐坤了。有三个微博小号的人,怎么可能会看不到呢。




队友们一个个都说,王子异宠蔡徐坤,宠的都没边了。但是王子异自己知道,其实蔡徐坤,才是爱惨了他。




知道他话不多,所以舞台上有什么梗都要叫叫他。




只有被他逗一逗的时候,才会笑的像个小朋友。




偶尔睡不着的时候,会趴在他胸口翻来覆去的滚圈。




怎么会不爱。




就是因为太爱了。




挂断了视频,王子异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寝室,想了一夜。




王子异的眼前仿佛有一张白纸,一面写满了流量粉丝热度话题,另外一面干干净净,只有三个字——蔡徐坤。




王子异抬起头对着漆黑的天空说,你真的够狠。你这样,让我怎么选。




天要亮起来的时候,王子异掏出手机,给蔡徐坤发短信。




坤坤,对不起。但是我想,我还是先往后退一步吧。我不想伤害你……你听话,好不好?




王子异看着已发送几个字愣了一会儿神,慌慌张张的按了关机。




落地到深圳,王子异抓着队里的弟弟,半是央求半是卑微的说,拜托你,这两天让我跟你住一屋,行不行?




但是这又能有什么用呢。




蔡徐坤还是到了。




蔡徐坤也不敲门,就站在门外,叫他的名字。




王子异,王子异。




王子异看了一眼吓得要往浴室里钻的弟弟,站起身出去了。




蔡徐坤也不说话,就拉了他的手,捏捏他的手指,又摸摸他手背上的纹路。




王子异把另一只手握紧了拳头:“坤坤……”




王子异猝不及防,因为蔡徐坤几乎是在一瞬间,就红了眼圈。




王子异着急的去拉他,但是蔡徐坤捂着脸,怎么都不让王子异看。




过了好半天,蔡徐坤终于放下手,又迅速低下头去:“没关系……没关系的子异,我可以等的。”




说完这句话,蔡徐坤就转过身,走了。




王子异站在昏黑的楼道里,一千一万句话都堵在嘴边,可是一句也说不出口。




其实他明白,这哪里是在和蔡徐坤置气,他这是在跟自己过不去。




就好像他手里正握着一把刀,一端抵在他自己身上,另一端抵在蔡徐坤身上。稍微动一下,就是两败俱伤。




王子异看着蔡徐坤刷卡进了房间,也跟着轻手轻脚的走过去。




手掌贴上墙壁,又把额头也抵上去。




王子异默不出声,在心里重复了千万遍的爱你。




两晚没怎么睡觉,又在楼道吹了一晚上的中央空调,养生达人王子异,发烧了。




所以王子异这会儿站在台上,看着底下流光溢彩的灯牌,更觉得头晕眼花。




王子异又转头去看蔡徐坤,狠狠把指甲嵌进掌心,不断地和自己说,再坚持一下,一下就好。




因为现在就倒下的话,坤坤肯定会害怕的。




王子异知道,蔡徐坤一直是很骄傲的。对自己的舞台,自己的能力,甚至是自己的星座。




骄傲的小狮子,多酷。




就是因为王子异最明白他有多骄傲,所以蔡徐坤换来换去坐到他身边的一瞬间,王子异才最心疼。




原来他的坤坤,这么在乎他的啊。




王子异高热的脑子混混沌沌,顺着这个念头往后继续想。




看着蔡徐坤咬着嘴角故意不看他的样子,王子异心里冒出了一个问句:如果前面是刀山火海,但是我们能一起去的话,你愿不愿意?




王子异紧接着自己回答自己,我的话,是愿意的。




好不容易说完结束语,王子异第一个冲回后台,闭着眼就倒进了化妆间的沙发上。




助理吓了一跳,追着过来看他,又一瞬间叫了出来:“子异,你发烧了?!”




王子异实在没力气回答。他无声的反驳,对,我发烧了。但是你能不能别喊,你吓着我的坤坤了。




果然,下一秒就有一只王子异最熟悉不过的小手,轻轻摸上了他的背。




王子异撑着坐起来,自己摘了耳麦耳返发带放在一边,然后看了一圈周围站着的队友和工作人员:“你们能不能……先出去一下?”




屋里一下又安静了。




蔡徐坤的手还搭在他的背上,掌心的热度和汗意透过王子异过高的体温,慢慢沁进了他的肺腑。




王子异缓慢的转过身,接住蔡徐坤从他背后滑落的手,拉着他坐进自己怀里。




王子异小心翼翼抱住蔡徐坤,把头埋进蔡徐坤的颈窝,脆弱又柔软的叫他:“坤坤……”




蔡徐坤嗯了一声,伸手抚着他汗湿的头发,小小声问他:“难不难受?”




王子异贴着蔡徐坤的锁骨,轻轻的摇摇头。




蔡徐坤就乖乖坐在他怀里,动都不动,只一下一下摸着他的头发。




王子异环着蔡徐坤的腰,觉得自己刚刚飘在云端的身体,终于着陆了。




其实不止是身体,还有心。




之前的二十一年,王子异觉得自己就像一颗飘来荡去的小行星,虽然有着自己的周期和轨道,却始终孤独。




后来他遇见蔡徐坤,他自以为是,以为是自己在隐藏,在忍耐,在为了蔡徐坤更好的运转而不断的配合和调整。




到他坚持不住想要放弃,想要放飞蔡徐坤的一刻,他才发现,原来蔡徐坤,一直安安静静的守在他身边,跟着他的脚步,早就走过了大半个宇宙。




王子异后悔了。他让蔡徐坤等了好久。




王子异觉得队友们说的不对。他对蔡徐坤,其实还远远不够好。




懊悔的王子异抬起头,看着蔡徐坤亮晶晶的眼眸,没头没尾的问他:“坤坤,你愿不愿意?”




蔡徐坤眨了眨眼,但是没觉得这个问题奇怪。




相反的,蔡徐坤两只手捧着王子异的脸,凉丝丝的唇贴上他滚烫的额头:“和子异一起的话,我愿意。”




王子异花了两天两夜,和自己赌了一场注定会输给蔡徐坤的博弈。




但是此时此刻,罕见的处于虚弱状态的王子异,正被坐在他膝上的蔡徐坤,搂在怀里好好心疼着。王子异就觉得,自己输得也还不算太惨。




蔡徐坤和他头靠着头,摸着他的后脑勺,一会儿委委屈屈的抱怨他这两天过得糙不好全怪王子异,一会儿又凶巴巴的骂王子异这么会照顾他怎么就不会照顾自己。




王子异闭着眼睛,对着窗外昏黄的天空说,原来你也不怎么样啊。让我选了半天,什么用都没有。




因为蔡徐坤,会选王子异。




Fin.

评论(56)

热度(25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