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不醒

做个梦给你。

【瞎掰】X11

小王是个小和尚,守着一个小破庙。

本来庙里还有小王的师傅,但是师傅在三年前语重心长的跟小王说为师要去云游四方,庙就交给你了,然后再没回来。小王还有个师弟2,跟小王住了半年就烦了,背着小包袱回台北分院了。小王就勤勤恳恳自己守着庙门,每天晨钟暮鼓洒扫念经从不懈怠。

小王遇见小蔡的时候是一个冬天。

小蔡是山里一只小狐狸精,算是他们洞里最机灵修行最高的那一只,因此从来天不怕地不怕,下着大雪也敢往外跑。结果兔子没抓着,自己倒让猎户下的夹子夹住了腿跑不了了。小王出来砍柴,老远就看见白茫茫一片雪中有一小团东西在动,走近了一看小蔡正趴在夹子上眼泪汪汪舔自己后腿。小王念了一句阿弥陀佛,伸手掰开夹子把小蔡放了出来。小蔡后腿鲜血淋漓,身子一歪又摔在了雪里。小王把小蔡抱起来,脱下自己穿在最外面的斗篷裹住了小蔡,揣在怀里带下了山。

小蔡窝在小王怀里,眨眨眼睛看看小王觉得不是坏人,腿又疼小王胸口又特别暖和,小蔡迷迷糊糊昏睡过去前脑子里最后一个想法是,这下好了以后9再也不能笑我没男人了。等小蔡再睁开眼时已经躺在了小王床上,小王手边摆着一盘子绷带药粉,正准备给他上药。小王看见他醒了,伸手摸了摸小蔡的脑袋说可能会有点疼,我轻轻的,你乖,好不好?小蔡小声的嗷呜叫了一下,脑袋顶着小王手心蹭蹭。小王又摸摸他说乖,上好药我们一起吃饭。上药是很疼,但是小王皱着眉头轻手轻脚的吹着摸着小蔡就觉得也还行。小王给小蔡把绷带系好,小蔡一拐一拐的站起来,挪到小王面前卷着尾巴蹭他。小王笑着抱他起来说是不是饿了?你等等我去热饭。小蔡就趴在小王肩膀上挂着,看着小王忙进忙出的给他热饭吃。小王的肩膀又宽又结实,小蔡趴在上面闻着小王脖子里的热气偷偷摸摸翘尾巴,心想这个小和尚又温柔心眼儿又好,做我男人真合适叻!

小狐狸精天生会勾人,而且说勾就勾手到擒来。小王热了粥炒了青菜放在桌上,给小蔡盛了一个小碗放他在眼前,小蔡立马用小爪子把碗推的远远的,从凳子上就要往小王身上跳。小王担心他的腿,赶紧把他抱过来放自己怀里喂他。小蔡喝一口粥还要仰着小脸蹭蹭小王胸口,小王耳朵有点红,说你这小东西还真会撒娇。晚上睡觉,小王端着几件旧衣服在屋里转圈,想让小蔡睡地上又怕他冷,犹豫半天转身一看,小蔡已经钻进他的被窝里眯着眼睛打瞌睡了。小王只好也钻进了被子,小心的避着小蔡后腿给他盖好了被子。小王没一会儿就睡着了,小蔡偷偷睁开眼睛化了人形,光溜溜的往小王怀里钻。小王睡得迷迷糊糊的就觉得小蔡又香又软抱着好舒服,就揽着小蔡抱在自己胸口。小蔡虽然勾人手段一流,但真刀真枪遇见男人还是头一回,小王身上热气扑的小蔡脸蛋红扑扑,伸着小舌头在小王胸口舔舔,没收回去的尾巴伸在被子外面一扫一扫的晃。

小蔡就这么着在庙里住了半个月,每天小王诵经小蔡就趴在他膝盖上陪着,小王打扫庭院小蔡就在小王肩膀上趴着,小肚子贴在小王后脑勺,伸着小爪子抱着小王的头给他挡风。到了晚上小蔡就偷偷化了人形抱着小王睡觉,小王总是习惯性的用大手掌兜着小蔡的小屁股抱着他贴在自己身上,有时候小王嘴唇扫过小蔡的肩膀,小蔡的狐狸耳朵就砰一下冒出来,颤巍巍的抖。

小蔡心里已经认定了小王是他男人,一直琢磨着找个什么机会正式向小王发出困觉邀请。小蔡还没想好的时候,庙里来人了。3和4是一对青年小夫妻,结了婚一直没孩子急得不行,结果有一天路过小王这个小破庙门口,趁小王不在一时兴起来了一个破庙play,结果回去就怀了孕,3和4就单方面宣布小王的破庙是神庙,有事没事就来上香捐钱。3有个表妹是6,跟着来了几次就看上了小王。今天一大早三个人又来了,3和4认真祷告求三年抱俩,6就站在一边扯着小王的袖子说小师傅你有没有想我啊冬天你冷不冷啊要不要我给你送个狐皮褥子啊。小蔡在一边听着气的不行,心说我一个小狐狸天天给他抱着暖被窝他不冷他不冷你把手给我放开!6看小王不理他还往上贴说小师傅我好像有点缺氧头晕呢,小王怕他真摔了就去扶他胳膊,6一看有机会就往小王怀里倒。小蔡窜起来就去咬6的手腕,一口下去血就冒了出来。6嗷嗷大叫说哪里来的野狐狸!小王也急,吼着小蔡说你放开他!小蔡跟小王一起住了这么久小王从来没大声跟他说过话,小蔡一下被吓到就松了嘴,委屈巴巴在小王脚底下打转。结果小王根本没理他,端着之前给小蔡上药的盘子又去给6包扎伤口。小蔡看着小王一边道歉一边给6上药的样子,自己耷拉着尾巴跑回屋哭哭。

小蔡哭着哭着觉得擦眼泪不方便就化了人形,拉着小王被子蒙着头哭得又蠢又大声。小王打发走了3一家过来看他,隔着被子拍拍他说我不该吼你的,但是你咬人也不对,快出来别闷坏了。小蔡从被子边上露出来一个小脑袋,想起来自己现在是人形急急忙忙又往回缩。小王拉着被子说行了出来吧我知道是你。小蔡一惊说你你你知道?小王说我是睡着了又不是死了,你天天往我怀里拱恨不得扎进我胸口里我能没感觉吗。小蔡满脸通红的裹着被子打滚,滚着滚着又觉得不对,蹭一下坐起来问小王说那你既然知道了还天天抱着我?这下轮到小王脸红,结结巴巴说阿弥陀佛我我我怕你冷。小蔡裹着被子挪到小王眼皮子底下,仰着脸问小王说你不喜欢6对不对?你吼我只是因为我不该咬人对不对?小王点头说对。小蔡又问说那你喜不喜欢我?小王看着小蔡的眼睛沉默半晌,说阿弥陀佛我佛慈悲。小蔡说我听不懂,但是我喜欢你,想每天都被你抱着睡觉,你想不想?小王说我不能。小蔡急的伸手抓住小王的衣领说我已经陪着你这么久了,再长一点点就是你们人类的一辈子了啊!小王说是,你陪我够久了,你的伤也好了,你要不要回家去?小蔡放开小王的衣服,说是吗,你觉得太久了吗?小王躲着小蔡的眼神站起来说你饿不饿,我们该吃饭了。

等小王热了饭再回屋找小蔡的时候,小蔡已经走了。小蔡跑回了狐狸洞,抱着膝盖坐在9旁边掉眼泪,说你笑我吧,我就是没有男人,我好喜欢他,可是他不要我。9在小蔡旁边安慰他说没事内没事内,你看我男人5最开始还不是嘴硬的要死什么都不说内,我和他睡了一觉他就老实了内。小蔡哭得更大声说我和我男人睡了快一个月了他还是不要我啊!9说完蛋内你男人会不会不行内。小蔡正要大义灭亲的跟9互相扯头发,耗子精8突然跑进来跟小蔡说祖宗你快出去看看吧,有一个傻和尚在山里转了一天一宿了,身上全是你的味道,我们修行不够的都要被这味道冲的不行了。

小蔡跑出去看,小王踩着脚踝那么深的大雪,一声不吭的低着头走路。小蔡慢吞吞走到小王前面蹲着,也不看小王,低着头问他说你在做什么。小王俯下身子要摸小蔡的头,顿了一下又把手收回来,从身上背着的包袱里拿出一包酱肉递给小蔡说3给我送了这个我没法吃,我想给你吃可是你又走了,我就出来找你了。小蔡眼泪吧嗒吧嗒落在雪地上,说你来找我就是为了说这个?小王也蹲下,用冰凉的手指给小蔡擦眼泪,说我还想明白了你能听懂的回答,你还愿不愿意听?小蔡两只小爪子抱着小王的手放在自己胸口捂着,没出声。小王说你能不能再多等等我?小蔡抬起头看着他,小王说还俗的话得让我师傅同意才行,我得先去找到他。小蔡说什么叫还俗?小王抱起他说还俗就是以后可以光明正大的抱着你睡觉,不用一起装睡了。小蔡急吼吼的在小王怀里窜来窜去,说什么什么你愿意做我男人了是不是?小王把他抱起来亲他小鼻子说对,你走了我才知道这么多年的经书全白念了,我疯了一样的想要抱你。小蔡有点害羞又有点得意的钻进小王衣襟里,趴在小王胸口舔来舔去蹭。小王抓着他的小腿儿给他提溜出来说别蹭了我还没还俗不能跟你生小狐狸。小蔡舔着嘴唇勾着尾巴去蹭小王大腿说老公老公等你还俗我们在山里来嘛,我要让整座山上的小妖精都知道我男人最行了!

小王领着小蔡下山找师傅,刚一下山就看见他师傅抱着两个小姐喝花酒。小王说师傅我想还俗。师傅说我同意了,你要不要也来个小姐庆祝一下还俗成功?小王揪着要咬人的小蔡把他抱回来说师傅你尽兴,另外山上的庙师傅你要是不要了我就继续住了?师傅说行行行,给你了,诶你怀里抱着的是谁长得真漂亮啊!小王揣着小蔡转身就跑了。小王把破庙牌匾摘了里里外外翻修一遍,还像模像样买了两根红蜡烛一点一吹,裹着小蔡进了被窝。

车。

第二天早上起来小蔡抱着肚子晃小王,说老公我怀了。小王吓一跳坐起来说我这么厉害的吗?!小蔡说嗯嗯嗯老公糙棒,老公我现在怀了你的孩子,咱们的血脉就连在一起了,你变老我也变老,你死我也会死。小王抱着小蔡摸他小肚子,说那宝宝后不后悔?小蔡小手盖在小王手背上说跟老公在一起就不后悔。再后来肉肉能爬能哼哼了,天天跟着小蔡不学好,小蔡变了原形趴在小王肩膀,肉肉就蹬着小腿爬上他爹另一个肩膀也要抱。小王就一个胳膊弯里装着小蔡一个胳膊弯里装着肉肉,还得哄着小蔡说宝宝别生气,老公最爱你。

全剧终

评论(69)

热度(6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